新浪星座

情侣千万不要在这五个地方拍照秀恩爱(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吴宽之

俗话说,秀恩爱死得快,在面对朋友大秀肉麻的时候,这句话几乎是所有单身汉的共识。事实上,此话并非空穴来风,有些特定的照片,如果经常不当使用,确实会损害情侣的气场,造成“秀恩爱死得快”的结局。

以下忌讳的拍照方式,经常在朋友圈等公共平台展示,有损情侣和谐气场

第一种:在大树下合影

情侣外出游玩时,很忌讳和古树合影,上了年份的古树承载了太多了历史,其存在的气场过于沧桑厚重,对情侣之间的和谐关系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北京故宫的御花园有棵“连理柏”,这棵树到现在已经300左右年的树龄,溥仪曾经和婉容在树下合影过,后来各自凄惨。因此故宫中有一个忌讳,情侣不要和这棵树照相也是此理。

第二种:在陵墓合影

古代的陵墓群,比如秦始皇兵马俑,北京十三陵,南京明孝陵等都是知名的旅游景点,但是不管这些地方是何等名胜古迹,都改变不了其陵墓的本质。情侣在此合影,难免给双方的感情带来晦气。

第三种:在山顶合影

情侣携手登山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如果你是在恋爱中的人,要注意:最好不要在山顶最高峰合影。不然,恋爱就像这个过程一样,也容易定格“登顶”。

第四种:在寺庙合影

寺庙是了断六亲感情的地方,热恋中的情侣,往往处于感情发展过渡期,相对来说感情还不算十分牢固,从风水玄学的角度,在此类地方清静、寡凉的地方合影,容易形成对冲的气场。不利双方感情发展。

有利于情侣情感的拍照方式,稍加展示,更利双方人气

第一种:碧海蓝天

所谓柔情似水,水是和谐感情的自然代表,在平静的海边,蓝天之下拍几张恩爱幸福的靓照,汇聚浩瀚浓情,可以巩固感情。

第二种:繁花绿草

繁花绿草是自然界阴阳和谐的搭配,也是生机盎然的组合,情侣用这样的布景拍照,本身就定格了一个充满朝气活力的关系,对情感的助益也是妙不可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