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命理:这三种人喜欢占便宜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小诺

生活中,有人乐于奉献,但也有人喜欢占便宜。为什么?其实,这在八字里早已有显示。

那么,从命理学来看,哪些人喜欢占便宜呢?一般来说,拥有以下命理特征的人,喜欢占便宜。

一、身旺用财,但财星不现的人;

财为养命之源,因为用而不显,涚明一生财运不好,拥有这种八字的人,经常为钱发愁,时间久了,就会养成一种爱占便宜的习惯。

二、身旺用食伤,但食伤被印克的人;

食伤是生财之源,被印克夺,就失去了财源,拥有这种八字的人,容易为钱财发愁,生活中常常可以看到爱占便宜的地方。

三、身弱用印,但印被财克的人;

印星主生我之物,印被夺,无法生身担财,故财运难好,拥有这种八字的人,也容易为生计忧愁,为人也喜欢占便宜。

四、成从财格,但行背运的人;

从财格,先天具有发财的基因,但因为行运不好,导致破格发不了财,拥有这种八字的人,因为无财且缺钱花,故也喜欢占便宜。

比如下面这个属猪的男子,他就是一个爱占便宜的人。

乾造:癸亥、癸亥、己酉、乙亥。

己土水生亥月失令,地支无根,按从格论,取金水为用,忌火土。

此造从财格,先天具有发财的基因,但因为行运不好,导致破格发不了财,符合上述第四点,故为人爱占便宜。

事实正是如此,他至今未婚,经常干些占人便宜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