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八字:生活中哪些人比较爱面子(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小诺老师

俗话说,树有皮,人有脸。人活一辈子,不可不要脸,这里的脸指的就是面子,但面子也不可看得太重,否则会成为人生前进的绊脚石。

那么,拥有哪些命理特征的人比较爱面子呢?一般来说,拥有以下命理特征的人,比较爱面子。

一、原局身旺,印星过旺的人;

印主道德操守,如果印星太旺,就会给人一种墨守成规的感觉,行事瞻前顾后,不敢越雷池一步,拥有这种八字的人,很爱面子,有时会为了面子,而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愿将苦恼诉于他人。

二、身弱,印被财克的人;

身弱要印比生扶,印主脸面,拥有这种八字的人,也很爱面子,把面子看得比自己生命还重要,又因为财来克印,往往会有花钱去买面子的事,日常说的“打肿脸充胖子”就属此类。

三、身弱,伤官旺的人;

伤官代表展示、自我,但身弱不胜食伤泄,拥有这种八字的人,也很爱面子,因为喜欢与人比较,但自信心不足,容易自卑,很多时候会为了面子,而固执地坚持错误,特别地死要面子。

四、身弱,命局不见印星的人;

由于印主脸面,身弱喜印,而局中不见印更显得爱面子,拥有这种八字的人,可以说一辈子是在会为了面子而活,他们将面子看得特别重,但又难以得到,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在为面子的事而烦恼。

相关阅读推荐:

紫微命盘详解——了解自我,掌握命运趋向!

九星命盘——准确度极高的论命占运法

车牌号码吉凶鉴定——车牌号码跟你八字匹配吗?

命格缘分关系——个性特点,默契程度,思维方式,相处技巧,兴趣方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