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看看你的手上有没有这些财富纹(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虎啸谷应

从手相当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事业运以及桃花运等等,然而人的一生追求的东西很多,钱财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这里主要来讲一下手掌当中经常会被我们忽略的财富纹,这些纹路主要是提示你发财的信息,发财的方式以及财运的程度,既然手里已经攥着财富纹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1,财富纹。

财富纹主要分布在大拇指上,在大拇指的第二节,不论橫纹或竖纹,或者是格子纹,纹越多面积越大表示钱财累积越多,在大姆指第二节纹与掌纹交界所形成的交叉纹,格子纹或只有一些斜纹,或形成三角纹、菱形纹、或钻石纹、或类钻石纹,均可统称为财富纹。财富纹以方格纹或菱形纹为最佳,此方形纹或菱形纹均是由一些小线纹交叉所组成的,若在手掌上看到方格或菱形的财富纹,代表此人一生命中有财富潜力巨大。

2,偏财纹。

偏财线生长在无名指和小指的下方竖着的纹路,如果出现很多条的话,这就代表你会拥有很多的房产和钱财,也说明你很具商人的天赋。如果是从商求财,必定是财如流水,连绵不断。此外,有此纹者也说明你很善于理财。但是大家都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你不奋斗的话,有再多的偏财线也没有用的。

3,理财纹。

在无名指下方横着的线纹为理财纹,有此纹者理财能力佳,能将理财知识融会贯通,再加以改良,变成自己的专属赚钱方式,财运很旺。财的来源,可能是偏财或结婚得财,得来之后,你有能力将其翻倍,非常厉害。

4,井字纹。

在食指下方的巽宫处出现井字纹、十字纹等之类的,拥有这条纹路的人第六感觉超强,能够提前预知幸福或危险的降临,眼光准确,能够认准赚钱的生意,而且在事业上将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并会因此而获利巨大的财富。

5,黑子纹。

黑子,顾名思义为掌心的黑痣,当你的手心中有黑子时,你会因你对自己所具有的某项才能或技能执着追求而出类拔萃,并且因此会大发其财。这种纹一般因特种手艺、本领能赚大钱。

6,祖庇纹

起于手掌根部与事业线相连,状似支撑这事业线,祖庇纹顾名思义,说明有此纹者根基不错,易因得家庭长辈之荫庇、继承祖业而发财,现代一般叫做富二代。

7,遇贵纹。

遇贵纹起于手掌小指对下底部边缘与手中的事业线相连。手上有遇贵纹的人,意味着事业上有亲和力、善于交际、人缘好,容易受到他人有力之帮扶,故若从事业务、市场、公关等行业,可以大展身手,必定财运无忧。如果手掌上又见玉井纹(巽宫),或大拇指有金钱纹,或者坤宫见黄金树纹线此人必有大富贵的际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