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什么面相的男士克妻损儿(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泓翔老师/撰文

每个人因为八字的不同,所以,禀受的阴阳气数也不尽相同,由于旺衰和气专的显相不同,进而人与人之间就形成了生克的情况,这种生克是建立在五行以及干支搭配中的,由于突显的五行之气不同,所以,人生才有了各种丰富的远近亲疏的人际关系;缩小到婚姻家庭中,也就出现了男益妻、女旺夫;男克妻,女克夫等情况;也正因为自身命理干支的气数不同,反应到自身外形相貌上,也就会显出各种不同的相学分析;至于此种八字命理的分析,只能交由大师父来做命理分析的了解,也就是所谓的合八字,无论是婚姻,还是合作等,都会涉及到八字命理的制约关系,在此大师父仅就婚姻男女的关系反应到相学上的内容,做个简单的讲解,希望大家受益!

一、山根破家

在鼻子的山根处有横纹的,为妨妻纹,有一条纹的,损一妻,有三条纹的,损三妻;故此山根处有羊刃纹的男士,刑克较重,姻缘难觅,纵有婚姻,难免刑克之事,同时自己的人生也是充满了曲折,不仅是事业,或可家庭生活都是波折的;如果山根有痣,则也是克妻之相。

二、须乱鼻小

胡须多且杂乱,鼻头细小短浅,这样的男士性格较差、脾气执拗,甚至会有打骂家暴的情况,且没有男人责任的承当,家中的重担会压在妻子身上。

三、人中无须

人中两边有胡须,且浓密,但唯独人中的位置不长胡须,这样的男士对妻子会有许多过份的要求,且缺少包容。

四、眉头紧锁

眉头时常皱起紧锁,即便看起来不像要哭的样子,但也有三分悲相,此是克妻之相,一般主自身早年刑伤,且容易孤独,妻子亦有刑冲,此种情况的男士不单克妻,而且伤儿,暮年孤寡。

五、奸门深陷

奸门位于眉尾上方太阳穴的位置,奸门平满则可得贤内助,凹陷狭窄的男士,婚姻都有危机,而深陷的男人,就是自身性格上的问题了,无论和哪个女人都容易出现性格上和沟通上的问题。

六、颧骨高耸

颧骨过高,这样的人克性较大,性格较刚,如果颧骨高且尖削,则更加难以融通,这样的男士是无福之相,难得妻助,克妻损子。

七、泪堂深广

眼袋下的位置为泪堂,泪堂平宽深陷,这样的男士克妻,如果还有黑痣,则是克子之相。

八、中岳有气

男士的鼻子主财帛,故鼻不丰隆,准头及鼻翼小者,财欠佳。男士脸大鼻小,终身艰苦,会使妻子劳苦奔走。鼻头尖削无肉,此类男士性格多挑剔,对妻子诸多抱怨,为人性格尖酸苛刻,对金钱太过吝啬。若鼻粱骨凸露,更易有刑伤妻子的情况。

九、眼皮宽松

眼皮宽松,眼睛凸露,泪堂潮湿,这样的男士命运多舛,克妻害子,终身劳碌奔忙。

十、人中倾斜

人中倾斜的男士必定克妻伤儿,人中一般是考人寿命的,其次可查子女之宫,所以,以广深直者为上,而以短浅曲者为下,是短命孤单的表征。

十一、鱼尾低

眼尾朝下生长,这种男士容易花心,或可会有抛妻弃子的事情。

十二、三尖六削

三尖为头尖、脸尖、耳尖;六削为额削、面削、颧削、鼻削、眉削、眼削,这种相的男士多凶险,或为贫相,且祸患殃及妻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