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车库放三宝,开车出行无烦恼(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张盛舒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车开得越多,出行遇到事故的几率就越大。如何才能让出行变得安全顺利?怎样的摆件能让车库的风水为主人的出行保驾护航?接下来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带你去揭开车库风水的神秘面纱。

1、正对爱车摆玉佛

在车库里摆上一尊玉佛,能有效地保平安吉祥。特别是天然红属玉,经开光处理后,能释放出一种特殊的能量,在车周围形成磁场,对邪煞具有震慑驱逐作用,所以能消除灾祸,避免车主受到其他外来影响,保证车主的出行安全。

2、车库门上挂铜铃

铜铃可以说是最为常用的吉祥物品。铜铃一般为圆柱形,外形圆润且坚固,所以在风水上被认为防御之神。在车库门上悬挂铜铃,能够将爱车纳于铜铃的保护之下,可防止车主意外被碰伤或者被硬器意外刺伤,特别是在化解意外之伤、血光之灾上,有很好的效果。

3、门框右侧挂葫芦

葫芦是避邪招宝的传统吉物。在风水中,葫芦的首要作用是可以化病,增强主人身体健康的磁场,避免车主在外行驶撞见污浊之物而使疾病入侵。其次,葫芦的化煞挡煞效果也不容小觑,在葫芦的庇护范围中,所有邪煞都无所遁形,难以对车主造成冲击和伤害,自然能够保证出行无虞。

开运物起到的还是心里求个踏实、安稳的作用,真正最有效减免交通事故的妙招,还在于车主自己能遵守交通规则,不急躁,不疲劳驾驶。

金牌测算推荐:

车牌号码吉凶鉴定:你的车牌号码跟你八字匹配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