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升职加薪快的面相特征(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张盛舒

有的人在职场、官场摸爬滚打多年,依然没挪动过屁股;而有的人年纪轻轻却一连跳几级,升职就属他们最快。其实这些幸运儿的面相都有一定的特征,你是否也是这种升职会快的面相呢?下面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告诉你。

天庭高阔,印堂圆亮

“是富是贵是贫是贱,额一区而明”,额头以天庭与印堂为首要。天庭为高阔者,乃富贵之相。这样的人在职业场上多遇伯乐与贵人,升职加薪之路比自然比别人更顺畅。

印堂为圆亮者,乃达官显贵之命,旺盛事业运,让大家的升迁之路压敌无数快马加鞭,有火中加炭之势,愈演愈烈。

山根挺拔,准头肉厚

山根指的是鼻梁,准头是鼻头,“山根挺拔准头肉厚”的面相不仅看起来神清气爽,容易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并且这类人也足智多谋,能说会道,眼光长远。

命运更眷顾他们的地方在于他们身上有着极强的感染力和征服力,容易脱颖而出,尽显领导风范。上头在选择升迁名单时很容易就想到他们,所以他们升职速度也是很快。

男天城女地轮藏痣

在面相学中,耳朵的左耳垂为天城,右耳垂为地轮。若男的天城处和女的地轮处有痣,此为事业有成之相。虽不见得他们能力超群,但在人缘上却似开了挂。

能力不足人缘来凑,上与领导交好,下与同事、部属友好,天时地利人和向着他们,使事业直线快速晋升,让人羡慕嫉妒恨。

通过这些晋升快的面相,由此可见:会做人真的很重要!如若你实力足够,又勤劳肯干,那么从今天开始就多加强人脉累积,处理好人际关系吧,这会让你的升迁之路缩短许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