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分手后绝不吃回头草的生肖(图)

新浪博客

关注

从曾经不能没有彼此到最后伤心分手,每一对情侣都很懊悔,但是如果有重来的机会呢?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继续,重拾原来幸福的生活。可是这些生肖却出乎意料地不会回头,下面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带你看看这些生肖是谁。

生肖猪

上榜理由:不吃回头草

生肖猪在分手的时候就已经与对方切断所有的联系,打算一辈子老死不相往来并且永不吃回头草。因为他们认为不好的回忆既然已经生成,就不会消失,即使重来也不会像从前那么美好,所以说他们就算有重来的机会也不会回头。

生肖鼠

上榜理由:怕再受一次伤

生肖鼠因为在恋爱过程中爱得太深,所以在结局的时候伤得很重。这种伤痛是刻骨铭心,撕心裂肺的,如果再重来一次就意味着有可能再经历一次,但是生肖鼠无法再承受第二次,所以他们会选择不回头。

生肖兔

上榜理由:不喜欢变来变去

生肖兔最不喜欢改变,对待感情也是对此。他们适应能力很弱,明明才被伤害过,好不容易才适应了没有对方的生活,然后突然说要重来,这意味着他们又需要做出改变,生肖兔绝对接受不了,所以即使对方苦苦哀求重来一次,生肖虎也会狠心地头也不回。

生肖蛇

上榜理由:过去就让它过去

生肖蛇是恋爱高手,对爱情取舍自如。遇到喜欢的人能够勇敢向前抓住自己的幸福,分手了可以很潇洒地说放下就放下。如果有重来的机会他们不会再回头,因为既然已经放下一切,就让过去的都过去,以免日后重来产生更糟糕的结局。

生肖猴

上榜理由:要强心在作祟

生肖猴是很要强的人,爱转牛角尖,对爱情也不意外。如果与情人分手后还有重来的机会,他们不会选择重来,因为在他们看来选择回头只会显示出他们的懦弱,所以为了这点了不起的自尊心,他们会选择放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