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生肖嫁给啥样的老公最幸福(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对于女孩来说,虽然并不应该有“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思想,但是,如果能够在自己打拼事业的同时,也拥有一位好老公,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你应该嫁个怎样的老公呢?科技紫微星座网给你说道说道。

属鼠女

善解人意的体贴老公最适合你,而且每每你主动和他们分享什么事情,都会得到积极热烈的回应。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够第一时间察觉到你的不对劲,然后想方设法逗你开心。和他们在一起,你甚至都不会有心情抑郁的一面,小日子每天都能过得有滋有味。

属牛女

性子比较执拗的你,可不适合和你一样倔脾气的老公,相比之下,还是那种宽容大度、懂得包容你的男生适合和你一起共度余生。其实爱情里也不需要谁做出多大的退让和牺牲,他们只需要在表面上做到让你感动和叹服,等你的倔脾气一过,两个人照样把日子过得美满。

属虎女

俗话说得好,“一山不容二虎”,你们找对象呢,也不能找和自己一样过于强势的。阴柔相当的最好不过,既然你强势,他们就弱势些呗,并不就说明他们没有什么男子力,而是他们心甘情愿宠着你让着你。但凡没有涉及到太过原则的事情,他们都不会和你斤斤计较。

属兔女

有时候婚嫁问题上,你们自己喜欢还不作数,因为凭借着你们的性格,最好还要能够让你的父母双亲看好这段感情才行。那种让你的家人朋友看了都忍不住在你面前多夸奖他几句的男人,如果没有什么别的大毛病就嫁了吧,他们一定会是个易于相处、和善友好的老公!

属龙女

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你,务必找一个对待感情一心一意的老公。当然了,这是很多女孩的愿望,可是真正能找到一个痴情汉却是相当难。不过只要你舍得投入时间去相处,花费精力去琢磨,你就会知道,三心二意玩世不恭的多情男总会露出马甲,留到最后的势必都动了真心。

属蛇女

总有许多心头事需要吐槽和倾诉的你,最安全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这一面展露给最亲近的丈夫。那么,爱八卦或者嘴巴藏不住秘密的老公可不是适合你的人选,非得要那种严谨小心情商高的男人,才能够帮助你保守秘密。你不用担心他们会看低或者嘲笑你,他们只会感同身受安慰你。

属马女

个性刚烈的你,很多时候脑子一根筋,爱钻牛角尖而且从来不懂得自己转弯。如果遇上个爱较真的男人,想必你们的婚姻生活一定没办法和谐,那就得尽可能去找一个情商高又温柔儒雅的老公,不会和你硬碰硬,争执不下时,大不了他们的态度软下来讨你开心。

属羊女

生活极其健康和规律的你,和碌碌无为或者懒惰不堪的人自然是生活不到一块去的,婚姻基本上等同于一辈子的事情,还是要好好考虑。那些注重养生之道、并且生活得极其自律的老公,或许能够满足你对感情和婚姻的幻想和需要,你们可以一起手拉着手共同变得更好。

属猴女

木讷的老公显然不是你们的菜,对于生性活泼好动的你而言,应该找个相似性格的才能处得来。他们要能够回回都提前知晓你的生日值得纪念的节日或者纪念日,然后费心为你准备一份大惊喜,不需要多么贵重,最起码有诚意在里头。其实你也没有那么难取悦,浪漫风情外加心意足够了。

属鸡女

心地善良的你,可别一时猪油蒙心误入渣男的套路里,而找老公更要从人品看起,一般来说,爱小动物的男孩子,基本上都有着一颗爱心。他们对小动物照顾有加,自然不会辜负了你,而且会那么细心对小猫小狗好的男人,脾气怎么说都不会暴躁到哪里去,不信你相处一个试试就知道。

属狗女

你们很多时候活得太随性太自我,以至于完全不顾不管所谓的养生有何意义,但是人生在世,还是应该对自己的身体好一些的。你需要一个会时刻监督你好好爱惜自己身体的暖男型爱人,他会关心你,照顾你,提醒你增减衣物,告知你带好雨具,爱意点滴,尽在生活里。

属猪女

你们属于极其独立的女孩子,哪怕踏入婚姻围城,也需要自己的个人空间。因此那些占有欲过度强烈的男人自然和你不适合了,他们过度的管制会让你倍觉束缚。而那些懂得尊重你,尊重你的私人空间的男人,则是提着灯笼难找的好男人类型,有幸遇见了可千万不要弄丢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