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这4种男闺蜜再好也要不得(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已婚女人,能否拥有自己的男闺蜜?答案,自然毋庸置疑。之前,笔者归纳了几类人选。譬如说,其貌不扬的、内敛低调的;财大气粗的,还有有求必应的。这些,只是最理想的男闺蜜。但一种米养百种人,有些男闺蜜绝对的要不得。眼前,的确没啥损失。将来,必然后悔不已。

挑老公要谨慎,选男闺蜜也不能马虎。以下四类,必须敬而远之:

一、贪你钱财的

男人对两样东西,一辈子都不会厌倦的。其一,定然是女人。其二,定然是金钱--包括命名利相关的一切事物。或者,你这个已婚女人有钱却寂寞。你也不介意,拿钱出来换取相关的感情。那么这两个人绝对的一拍即合,你找他当男闺蜜、他当你的男闺蜜。中间,那个维系的东西叫做“金钱”。

二、图你美色的

刚才说过,男人所求来来去去就几样。女人,既满足心理需要更满足生理欲求。他不会明目张胆,只会无声无息潜伏在你身边。你也渐渐习惯了他的存在,对你有机可乘之际--他,会毫不犹豫的露出色狼面目。已婚女,受到熟人侵犯多数选择沉默。也有一些,会享受这种来自其他男人的温存。

三、当你跳板的

钱与色,那是显而易见的好处。但凡有利可图,谁会放弃嘴边的肥肉?当你跳板,那是因为你有利用价值。譬如,你有他用得着的人脉关系。管你已婚未婚,通过你他能搭到他需要认识的张三李四。通过六个人,就可以认识全世界。说不定,你就是他认为的关键人物。再之后,你就等着形同弃子。

四、拿你暧昧的

这个,得一分为二来理解。或许,他玩暧昧是要打击在乎你的人。或者,他玩暧昧是要撩拨在乎他的人。总而言之,你千万不要傻乎乎的被拽入局。前者,你伤害了在乎你的人。后者,你成为了别人的眼中钉、肉中刺。怎么说,这都是一趟浑水。你犯不着,损人不利己。更有甚者,损人更损己。

已婚女人可要擦亮双眼,并非每个男人都合适当闺蜜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