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男人耗着是想留你当备胎!(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飘雨桐

网友倾诉:

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我确信司徒(化名)身边还没有出现其他女性朋友。他对我也不是不满意,却也没有进一步表示。他是我表哥公司的同事,所以我有人在他身边盯着。过年回来,他甚至与我表哥合租公寓。这样,对他的一举一动更是了如指掌。

我天天追问表哥,怎样了怎样了?表哥说:“哎呀,我都负责介绍了。接着怎样,还得看他自己。你放心啦,我会时刻留意的。”于是,我就成为了高考等出成绩的彷徨女孩。怎么觉得,我很无辜啊。如果有情敌,好歹知道自己有多少成的把握。

我是备着的“胎”,如同整颗心都悬在半空。司徒的大概意思,再考虑考虑。他就不怕,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哦,这个我了吗?我到底输在哪里,司徒也不给句实实在在的话。也让我彻底死心,换个人重新开始。备胎?这才不会是我的名字!

飘雨桐说:

姑且无论,你与司徒是否还有继续发展的机会。看着你这样的焦躁不安,我都替你难过。话传话,本来就说不清楚。还是两个男人,私人问题更不方便问个明白。你一天到晚都说自己输了,你输给了谁?司徒吗?他又不是你的敌人,还整两军对垒呀。

非要论个输赢,你未打先输--输给了你自己。理由有二:首先,你过于心急反而坏事。据你所说,司徒还没有其他选择。你只是“备”着,没有最后的确定。那你还有机会,而且暂时有着百分之百的机会。拜托你啦,给人家缓缓劲儿。

其次,你没有主见患得患失。哪怕,女人不方便以进攻的姿态出现。至少,你还有起码的自信。患得患失,这是感情世界的大忌。让自己莫名其妙的紧张,也给别人莫名其妙的压力。不管你与司徒成或不成,都要蛋定。你爱得起,视乎那人到底是谁。

“备”着而已,要么冷处理、要么主动出击--别隔着人,效率更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