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职场恋情不能瞎搞的6原因(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yoka网

为什么职场上周围的人都告诉你别搞办公室恋情呢?原因很简单~

NO.1 恋情露光成他人话柄

办公室恋情不曝光则已,一旦曝光之后你想想看每天都要被周围同事所议论,要承受他们异样的目光,这你能接受吗?这还不算最严重的,如果在工作上产生摩擦,难免别人不会忘情感的问题上乱想。

NO.2 不专心工作

在恋爱前总是说可以把工作和感情分开,但是当局者迷的时候你还能做到吗?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被某一个东西牵扯的时候那么在其他方面肯定或多或少都会分心,所以倒不如这种办公室恋情还是能免则免吧。

NO.3 恋情和工作双向摩擦

办公室恋情肯定产生于经常打交道的两个人之间,所以工作上肯定难免不碰到对方。如果工作上有摩擦会不会妨碍情感呢?反之,感情上的摩擦会不会妨碍工作呢?这些都是双向的,很难说的明白。与其剪不断理还乱,还不如没开始过。

NO.4 办公室内醋意更浓

无论男女,如果在办公室身边总是有些莺莺燕燕围着你打转对方能不吃醋?应该是醋意更浓吧!试想一下让你每天看着另一半跟别人你侬我侬,心理肯定不是滋味。

NO.5 最可怕的是跟领导恋爱

现如今很多初入社会尚未站稳脚跟的人都会选择跟领导谈个恋爱,甭管是生理需要还是别的,总觉得百利无一害,但当你们分手之后可就不是那么回事了!领导对不起可能还好点,就怕你摆了对方一道,很少有人不会假公济私的,那时候的你怎么办?!

NO.6 一碗水端不平

如果你和其他同事一同犯错,身为另一半的领导是说你还是不说你呢?如果不公事公办于情于理好像也不合适,但是这样你心里会好受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