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教你从朋友圈看出男人本性(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pclady

对于女人来说,男人永远是一种不可理喻的动物,理解不了他们的思路,看不懂他们的穿着,揭不穿他们的谎言,猜不到他们的心思。特别是对于刚刚开始交往的恋人,如何用最快的速度了解他,就等同于节约了你的青春。

当你身边那些热心的红娘月老们给你介绍男朋友时,你通常会先要一张他的照片,然后再了解下他们的职业收入等基础信息。但是,这些基础信息绝对不足以帮助 你判断出这个男人是不是适合你。你需要更多的信息来帮助你鉴别这个男人的属性,从而考虑是否有见面的必要,又或者是为了见面准备的更充足一些。这个时候, 请你们先加一下微信,别急着聊天,大概的扫一眼他的朋友圈,并根据以下规律来进行初步判断。

1、自拍

通过朋友圈的自拍频率可以大致判断出一个男人的自恋(自信)程度。如果一个男人在自己的朋友圈经常性的贴出自己的自拍照,说明他是一个非常臭屁的家伙。 当然,如果颜值高也就算了,如果颜值又不高又爱自拍,那只能说明只是一个审美严重扭曲的男人。那么,臭屁的花样美男一般都有什么问题呢?

其一:以自我为中心。不容易为她人着想,因为自己帅,所以全世界都要围着自己转,所以你对我好是应该的,老子并不欠你什么。

其二:除了颜值还是颜值。颜值高不是你的错,但是太过在意自己的颜值就是你的问题了。女人能当花瓶,男人却不能,哪怕是靠脸吃饭的偶像派多少也得有点演技防身,否则落个绣花枕头的哇好的确不怎么雅观。

2、心灵鸡汤

喜欢发一些心灵鸡汤的男人基本上都是有一点阅历的,否则也不会领悟如此之多的人生哲理(哪怕是转发的也必须有共鸣才会转发)。这种类型的男人并不一定有 非常成功的事业,但是他们的心态都非常好,因为经历过的失败多了,所以才能磨练出处变不惊的心。不过,他们也很喜欢讲大道理,如果你不是一个能忍受唠叨的 女人,尽量绕开这种类型的男人,否则你的后半生或多出一个滔滔不绝的哲学老师对你之后的生活发表各种评论并试图改变你的人生轨迹朝着他认为对的方向发展。 当然,如果是一个喜欢被男人管着的女人,那么这是一款比较适合你的男票了。

3、发帖量过大

正常男性是不会成天刷朋友圈的,而那些一天刷个10+条的男人基本就是眼中缺乏存在感了。男人为什么会缺乏存在感?一种可能是因为本身不优秀,所以非常渴望得到关注。而另一种可能性就是虚荣心过剩,喜欢炫出身边所有发生的事。最后一种可能就是:这个男人是混公关圈的。

不管是以上的哪一种,喜欢刷存在感是他们的共同的特质,这样的男人爱显摆,不够沉稳,做事易冲动。如果他年纪轻倒也说的过去,如果已经过了30岁,还每 天刷高频刷朋友圈,那么他的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之间的差距就有点大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过往的经历太顺了,没有经历过什么大的挫折,所以这 种男人在心理承受力上略显不足,并不是一个可以承担家庭重任的理想对象。

4、潜水艇

物极必反,朋友圈刷的过多或者过少都是有问题的。那些几天甚至一周才发一条贴的基本上都是潜水艇,不能说他们不玩朋友圈,因为既然注册了,那么绝大多数都是会用的,这点毋庸置疑。那么他们更新频次为什么如此之少呢?

其一:他们是不愿意把自己的秘密分享出来的人。这种类型的,他们往往都是不愿意分享秘密的人,内心的小账本是他们最看重的东西。所以他们往往不会再工作平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其二:喜欢窥视别人的秘密。把自己的秘密看的很牢的人却往往又很喜欢窥视别人的秘密。所以这种男人非常的闷骚,他们就像是地下世界的王者,牢牢的掌控着所有的信息资源,并以此来作为自己的工作和和生活谋取利益。

闷骚男是很适合直肠子女人的,因为直肠子女人是和容易被闷骚男把控的;而闷骚男同样能把直肠女搞得服服帖帖,因为闷骚男只会让直肠女看到她想看的那部分,这就是传说中的互补,或者也叫一物降一物。

5、工作贴

朋友圈发出来的都是和工作有关系的帖子,这种男人必然是工作狂。社交平台对于他来说也只是一个发展工作的工具而已。由此我们可以推测,他会利用身边所有刻意利用的东西来完成自己的工作。那么,你认为他的择偶条件是否也要优先满足他的工作需求呢?其实,这样的男人并不在少数,很多国企和政府机关的公务员都有类似的价值观。所以,千万不要被他们那专注于工作的表象给迷惑了,你对于他们来说有可能只是升职加薪的一块垫脚石,而对于这种情感淡漠的男人,你有把握锁住他们的心?

基本上绝大多数男人的朋友圈都被涵盖了。希望读过这篇文章后的你,能在见他之前,或者对他下手之前做好足够的准备工作。毕竟现在大城市见个面的花费也不 小,当然钱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时间、青春和希望则是用掉多少就少多少的,女人在这些方面还是能省则省,提高泡男人的效率才是王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