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8件事证明TA只想榨干你(图)

嘉人中文网

关注

1、  出去都是你买单

他每次出去时都在一开始做出要买单的架势,但最后买单的都是你。这是你俩关系的真实写照吗?这绝对是他在利用你的迹象之一。停下来!别再为你们两个人的消费买单!

2、他几乎一无是处

他的“利用率”高吗?你是不是发现他只在需要你的时候才表现出“有用”?哪个女人不想要个当你需要他时随叫随到的男朋友呢?

3、在财务上依赖你

他不仅要你买单,在经济上也完全依赖你,指着你为他支付所有支出。

4、你为他带来方便

你的存在为他带来很多“好处”,比如免费搭车、工作上的便利等等,这说明你们之间不是成熟的关系。爱情应该是平等的关系。

5、冲动地埋怨你

他总是抱怨你令他的人生走错方向?说找不到工作是你的错?毫无疑问,他是在利用你!

6、他从没给你买过东西

你总是不忘买东西给他,而他对你从没这样做过。男人买东西给女友是天经地义的事。

7、他偶尔才会考虑你的需求

他偶尔才会来接你,更多的时候毫无体贴的感觉。这也是他在利用你的标志之一。

8、他从没给过你体贴的感觉

他重视你的感觉吗?他想当然地认为自己的行为能影响到你?这可能是他利用你的一个标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