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揭秘高冷男神的3重假象(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pclady

高冷男神不是不好,牵出去遛弯还能吸引眼球。但是作为男友,真的合适吗?爱是真情流露,还是收起高冷的假象吧……

一、高不了热情

高冷男神,更表现在外表的“高”。却让自己女友没有甜蜜的感觉,再多热情也会随之消散。所有女人都希望男友的千宠万爱,总是自己主动--迟早忍无可忍。人不热情,更多是爱的不够。

二、冷不了欲望

冷,不过是虚伪的面具。任何活色生香的女子,都能诱发男人的无限欲望。这是人的本性,有的女人却看成了无与伦比的特质。她觉得,这会比口甜舌滑的男人更靠谱。错,大错特错。外在表现,不等于内在想法。外在的,还能窥个一二。偏偏这种高冷男神,内心有座蠢蠢欲动的火山。

三、爱不了长久

为了维持高冷的形象,男神更要表现出“你爱我爱得多”的优越感。爱情世界,哪有谁多谁少、谁胜谁负的道理?非要分出高下,爱就随时随地的变味。如果,女方是有爱万事足的还好办。但对爱挑剔的女子--分手,那是必然的事情。那男神,高冷到底有啥意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