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第1次约会时这5方面最重要(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女生第一次约会,第一印象要把握好,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笔。如果你希望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要觉得这些都是男人的事。那么,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呢?

1、掌握时间

在约会的时候,要把握好时间。作为女士,时或者迟到几分钟是没有问题的,但迟到太久,未免有点儿太不礼貌。见面的时候,可以像朋友那样闲谈几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面貌。

2、地点选择

选择一个自己熟悉的咖啡厅,意味着你能在点菜时向她推荐一些特色菜,也意味着你知道这里T型牛扒的价格,餐包的酥软程度,蓝色烂漫鸡尾酒的酒精含量。你熟悉这里,自然说话起来就语气平稳,自然放的开来,自然有妙语横生的时候。

3、仪容仪表

一个人怎么打扮是自己的权利,自己的风格,但是却会影想别人对你的定位。这点没什么好强调,在日常生活中你会打扮,约会时你也能穿得精致一点。干净整洁为上,偏隆重,高档一点会稍好,显得尊重对方,增加对方的好感。

4、避免冷场

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局面一开始就变得紧张,接下来说什么便很难再继续了。可以选择比较放松的话题,在每句话之后,都留下一个小小的疑问,给对方一个回答的机会,让他有话可说。

5、面带微笑

始终面带微笑,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会让对方无所适从。合适的时候,很自然地向他展示女人的性感和妩媚,比如舔舔嘴唇上的饮料、擦擦额头上的汗珠,这些姿势看在男人眼中,无疑能够刺激他们雄性荷尔蒙的分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