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犯2妹子最让男人欲罢不能(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pclady

“二”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招人喜爱,男女通吃的“二姐”们,绝对不只会装疯卖傻,发嗲卖萌。那些被男人们捧在手心里的“二姐”,其实个个都身怀绝技,与众不同!

男人爱“二”,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你以为男人只是喜欢“二姐”的疯疯傻傻,有口无心?No,“二”字背后从来就多有深意。

直来直往,直男少费心

直男这种生物从来不耐烦鸡毛蒜皮,足球、哥们和事业已经占去了他们大多数CPU内存,所以女友的需求最好单核就可以。大而化之的性子决定了生活中的他们说话办事不爱走心,所以直来直往,有事说事的“二”姑娘,天生在这方面就和男人们不谋而合。不过人前请注意给他留点儿面儿,揭底别揭太狠了。

好奇心够盛,才能跟男人一起玩

犯“二”的姑娘字典里从来没有“算了吧”,她们的好奇心比男人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喜欢各种折腾各种试。都说男人永远长不大,爱玩是本性,有人陪着玩,当然乐不思蜀。最重要的是,好奇心爆棚的她,随时帮男人们发现玩乐新领域。

单纯善良,从来就是男人择偶线

男人基本的择偶标准自始至终就没怎么变过(认真交往的那一种),无非跑不出什么“单纯”“善良”,而“二”姐最不缺乏的就是单纯细胞,正是因为相信世界上所有的美好,“二”起来的时候才会散发出来浓浓的软妹气息。不是喜欢女人托腮问“为什么”的无知表情,只是愿意相信单纯善良的品质在当代女人身上还没绝迹。

犯“二”卖萌绝对是脑力活

男人在选择搭讪目标时宗旨从来只有两个:一是漂亮,二是容易。男人搭讪时需要勇气和鼓励,“呆萌二”恰好给了男人一个好契机。毋庸置疑限量版的桃花,就是为不爱升级“防火墙”的姑娘所准备的。

犯“二”卖萌也是脑力活,如果你的打开方式不对,那也许将来只能够留在屌丝的硬盘里或者死在宅男的左手上。

在“蛇精病”们看来,“二”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当然,“二”绝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犯“二”卖萌也是脑力活,如果你的打开方式不对,那也许将来只能够留在屌丝的硬盘里或者死在宅男的左手上,成功扑倒心中叫兽才是正事!

会唱能跳是基本

创造出融洽的气氛绝对是一门重要的功课,首先我们需要先融入欢乐的气氛中去。那么不论是你五音不全,又或者是走路同手同脚都不重要,总而言之,抛开一切顾虑一定要自high起来,这份自high的功力虽不可一日速成,但可以慢慢培养,五音不全也可以唱Rap。

知性感性是顶配

犯“二”不是犯傻,无为不等于无知。面对“四有”顶配男神,你怎么也不能落后太多,“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看得了重口味,聊得了互联网”,是现代新女性的基本素质。既然要求如此“苛刻”,多去参加一些兴趣小组总是没有坏处,在微信、微博、各大论坛你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圈子,所谓“不会作诗也会吟”,还怕没有幽默话题吗。

Tips:

·自然而然流露出的迷糊才是压倒男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份自然而然的迷茫,详情请参见自己每天挣扎醒来的表情,擦掉唇角的口水,抹去眼角的泪花,完美!

·偶尔装次路痴,扮回电脑小白,这样的萌点已经足够。

除此之外,请绝对不要把犯“二”这样珍贵的机会浪费在正经工作上,否则处处与男神老板作对,最后被fire就是你的宿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