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离过婚的男人还值不值得嫁(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虽然离婚让人痛苦,可人心是有免疫力的,时间也是治愈创伤的最好良药。一旦离婚的男人走出失婚的伤痛,他就将痛苦抛到九霄云外,反倒对内心的自由和无拘无束更多了一份坚定。所以,女人要认清离异男人的通病,不要陷入不良诱惑。那么,离异男性身上有什么通病呢?

1、他是一个妈宝

孝心是男人的基本素养,但是爸妈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男人就是愚孝,愚孝不是真孝。妻子和父母都是亲人,父母要孝顺,老婆也要疼爱。他总是听妈妈的话,在家里一定要有地位,甚至对女人指手画脚。更甚者把自己家庭的利益全都拿到妈妈那,妈妈也就总夸他,我真是没白生你,结婚之后还知道孝敬父母,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事实上,当孝顺父母与宠爱老婆之间出现矛盾时候,最能考验男人的情商。

2、他可能会纵欲

男人是视觉动物,就是喜欢不同的女人。每天面对妻子,心里没有一点欲望,久而久之自然也就找情人了。又或者感觉生活没有一点乐趣,烦了,厌了,这场婚姻也就到头了。这是一个泛性的时代,追求快乐和性解放成了很多男人集体的无意识。当一个男人解除了婚姻约束后,他很容易因为经受不住各种各样的诱惑而获得更多的性。

3、太爱面子

为了面子、为了所谓哥们义气,不顾老婆感受一意孤行。在有的男人眼里,哥们、酒肉、面子、车子等等永远比老婆重要。男人这种行为看似仗义疏财,够义气够兄弟,其实是非常自私自利的行为。不是女人自私,而是让女人在他身上获取不到在乎感和重视感。

4、没有形式感

因为一次婚姻的失败,离过婚的男人会变得不那么浪漫,没有形式感。他们不再像毛头小伙子那样,可能夜夜在你的窗前弹唱冬不拉;可能为你痴心妄想地要去摘天上的月亮;可能会给你折一千只纸鹤等,离婚男人会觉得浪漫是虚幻的,不可靠的一种情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