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分手后立马拉黑ex的6原因(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当男女分手后,很多女生会把前男友拉黑,从此两人相忘于江湖,为什么分手后女生会拉黑男生呢?女生拉黑前男友都有哪些原因?

1、不想再被骚扰

分手的意思就是两人一刀两断,撑死就是普通朋友点赞之交。你可以选择抱着回忆不放手,但回忆在我这里不具有任何力量。也就是说,你半夜买醉别给我电话,我下雨天打不到车也不会麻烦你。所以,拉黑,清静。这种做法貌似绝情没人味儿,但经历过的人都懂,这个就叫做分手。

2、斩断后路

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分手,比如性格不和,三观不同,品味有差异等。这个时候理智和经验都会告诉你:分分合合不但于事无补,反而还会使得以前的错误被无限放大重演,搞不好连最后仅存的好感也会消耗掉。所以拉黑其实是自断后路,至少比明知无结果还要每天巴巴地关注对方的动态,做无意义的挣扎要好。

3、不想给自己添堵

有时候分手还分得不太好看,两个人大吵一架,往死里戳对方的痛处,最后“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分手的时候撕得堪比仇人,惨不忍睹。结束后两个人可能连分手的原因都说不清楚,但却都扎实的记住了对方最面目可憎的那个瞬间,一看到通讯录里的那个名字都气得直想戳瞎自己的双眼。如此心气难平却又不能再拉对方出来理论,以至于盛怒之下干脆拉黑,眼不见心不烦。

4、先下手为强

两人和平分手,双方都没有什么大的过错,感情逐渐耗尽后你好我好大家好,彼此再无联系对方的必要。和平了两天之后,女孩子就会觉得,反正再也没交集了,我还留着干嘛,如果等着对方先拉黑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不行,我得先把他给拉黑了,这样我就比较帅。

5、不想变成路人甲

感情的事情说不清道不明,有的时候虽然分手了,但终究是爱过的,即便双方分手后都没有怨怼,各自疗伤。但时间久了,对方总会走出来,总会有新的伴侣,她不愿意看到这一幕,也不能忍受自己的名字变成了一个路人甲,这让她心有不甘,情何以堪。所以拉黑,是因为我还在乎你,是因为我还在乎你对我的感觉。

6、想重新开始

分手后当要开始新的感情时,为了避免现任对前任有不必要的误解,拉黑是最好的方法,毕竟,人总要往前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