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老实男人婚后最可能"搞事"(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由于男人的情感表达有点内敛,有时候一些情绪捉摸不定,于是作为女友,多问总会变成多疑,多疑后就会惹男友生气。于是,很多女生试图从生活的细节去判定男友是否有什么改变。那么,到底哪种男人最容易出轨呢?出轨后会有什么迹象呢?

1、玩世不恭的男人容易喜新厌旧

这样的男人属于浪子型的,他们一般都有高大的身材,迷人的气质,令女孩倾倒的风度,帅气俊朗的脸庞,并且穿着打扮都很时髦时尚。最主要的是他们有着超前的生活理念和生存观点,这一点非常令女孩子欣赏着迷,也就有很高的出轨几率。

如果他厌倦了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情,就想甩,就象他不喜欢穿的鞋一样简单,根本不会考虑出轨带来的后果。他出轨的原因,就是这样的男人非常受女孩的喜欢,女人也愿意无偿的为他做任何的事情。因为太容易得到,所以他就不可能珍惜。

2、恋爱经历太丰富的男人

有些男人在婚前的恋爱经历太过丰富,婚后难免会和那些前任们藕断丝连,所以出轨的机率也大得很。恋爱经历也是人生的一种历练与阅历,恋爱经历丰富的男人可能会更懂女人心。其实,在感情中,学会换位思考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有些恋爱经历太过丰富的男人,可能对于情感的要求会更高一些。婚姻的平淡与恋爱的激情相比,那些经历过太多恋爱的男人,自然是不甘于婚姻的平淡无趣的。所以,恋爱经历太过丰富的男人往往最容易出轨。

3、固执死板的男人婚后有可能出现出轨

按常理分析,固执死板的男人不可能出现出轨,因为这样的人都比较传统保守,不爱沟通,任死理,爱钻牛角尖,这样的男人,女人不愿意接触的。这种人,对自己的生活也比较苛刻,有点像过苦行僧的生活。他们对自己已经接受的东西非常执著,这也给他有出轨埋下了隐患。

这种人容易走极端,一旦什么东西被他抓住,就有可能盯住不放,很可能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在他有外遇的尝试以后,九头牛都不容易把他拉回来。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这种男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