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懂这3点能紧紧把握住男人(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一、懂得设定合适的标准

有一张长过得去脸蛋的女人,因为社会给她们的第一次机会确实太多,导致她们梦想过高。然而很多人最终遭到的是无情的打击。越是具有实力的女人,越不会自视太高,对男方也没有太多要求。

如果你给未来老公定的目标很高,基本上说明你是个没有实力的人,那么降低吧,这样才符合实际情况。

二、懂得把握住一切机会

这个社会处处都存在机会。“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的一千次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识;前世的一千次相识,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知。”当一个男孩主动和你搭讪,给自己一个机会,认识他,再作判断。因为他对你第一印象不错,有望爱上你;可是别指望他这个时候就会怎样怎样的爱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说谎。所以在这个时候给他太多障碍,就是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三、懂得清醒地判断男人

男人当然不是完美的,而且还有劣根性,知道哪些是男人的通病,哪些可以原谅,哪些不能原谅。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原谅,偶尔喝醉酒的可以原谅。吃软饭的不能原谅,一时有困难却有很强事业心的可以原谅;无孝心无德行的不能原谅,偶尔做了件坏事悔改的可以原谅;废物不能原谅,浪子回头可以原谅;品质恶劣的不能原谅,仅仅是有点好色的可以原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