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年会时女人的9大行动指南(图)

环球网

关注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都会集体出去喝酒聚餐,而女性如果借着酒力不顾及自己形象的话,可是会招致男性不满和厌恶的眼神的。新年聚会是发现感情的好机会,不过也可能会因此导致对方对你的印象一落千丈。下文盘点了新年聚会上千万不要做的易使男性反感的9言行,一起看看吧!

1、不要:大声喧哗“今天喝到天亮不醉不归!”

这种行为会让男性觉得“太没女孩样了,简直和中年大叔一个样”。女性喝醉后大声吵闹、毫无顾忌的样子,毫无疑问会引起大部分男性眉头紧皱。

2、不要:认为不应拘礼而持续对上司前辈等无礼

例如觉得新年聚会应该毫无顾忌,而说出“课长你的发际线太高了啦”等失礼的话。虽说一起喝酒可以不用那么拘束,不过太过随意的话还是会让人皱眉头。

3、不要:起哄非让大家每人表演一个节目

虽然起哄的人不依不饶,但有时候他们却百般推脱自己不愿表演节目。强硬让大家都必须表演节目的话,宴席的气氛也不会那么愉快了。

4、不要:对店员发火“啤酒怎么还没上啊!”

有男性表示“不管怎么样,一个女孩子这么对服务员发火也是太失礼了”、有些女性虽然平时上班时很老实、淑女,但一旦喝了酒来了劲,就不再顾忌保持自己的形象,变得原形毕露。如果你也是一喝酒就会性格大变的人的话,还是注意不要喝太多为好。

5、不要:坚持“男性必须出女性两倍的份子钱”

有男性表示:“明明你自己喝了那么多,怎么好意思让男性多出钱。”有时候聚会后结账时男女出的钱数不一样,也会让人感到不公平和不满。

6、不要:一边拍手一边大笑大嚷

有男性表示:“好不容易听到谁说了个有趣的话题,结果她却自顾自的大笑不已,搞得话题都没法继续下去了。”如果不会看当时的气氛只顾自己吵闹的话,会让其他人觉得瞬间变得无聊起来。

7、不要:不管别人自己一脸享受的抽烟

有男性表示:“我们部长是很讨厌烟味的,她却不管不顾的自己抽着烟,真是让原本也是吸烟者的我都觉得难以理解。”不顾别人的感情自己在公众场所抽烟的话,是不礼貌的行为。

8、不要:喝完后比拼谁喝得多

有男性表示:“看到别人都喝了五杯,就偏要自己咕咚咕咚灌下第六倍,无论是平时多么可爱的女孩这时候也会让人想要退避三舍。”

9、不要:说荤段子

有男性表示:“比如戏弄新来的年轻同事或下属、在对方面前讲荤段子等,真是可怕的女人。”对下属或后辈讲黄段子,有时候都可以算是性骚扰了,而且也会让旁观的人感到不愉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