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你5句夸奖让男人郁闷到炸(图)

环球网

关注

本来是想要夸他,却发现他怎么好像并不高兴啊,大家身边是不是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呢?对于女生来说觉得非常羡慕的事情在男生看来好像并非什么可喜之事。为了避免不小心说错话伤害到他就让我们来探求一下男生的真实想法吧。

对男性NG词语大总结

一、“你好白啊”

皮肤白对于女生来说真的是非常羡慕的啊,但是这对于男生来说可能就会比较介意应该尽量不要说。因为很多男生会不经意地觉得这可不是什么好话,万一一不小心说了这句话的话,记得一定要加上一句“我喜欢皮肤白的男生。”

二、“你好瘦啊”

很多男生表示听到这句话会觉得“她是不是没把我当男的看啊,好失望”,但是女生的话一定会觉得艳羡不已。对那些怎么吃都不胖的男生说好瘦啊真的可能会伤他们的自尊所以一定要注意哦。要夸他们的话就用“你身材好好”和“你脚好长啊”来试试吧。

三、“你真是童颜啊”

对男生来说被说童颜并不算是夸奖,因为他们会把看起来年轻理解成孩子气,而且现在喜欢成熟男性的女生比较多,很多男生表示听到这句话就会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从对方的恋爱对象中排除了。

四、“你吃的好少啊”

据说男生不喜欢听到这句话是因为自己本身比较在意的事如果被别人说出来就会觉得很尴尬。由于很想多吃一点但就是吃不下去的男生越来越多,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说漏嘴哦。虽然你说的是事实,但这会让对方感到反感,所以还是要尽量避免哦。

五、“你和你妈关系好好啊”

男生们会觉得这句话是在故意找茬?是在说我是妈妈控吗?说“你和家人的关系很好啊”“我喜欢和家人关系处的好的人”的话可能比较好。当然这也要分情况啦。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为了避免不小心说错话伤害他了解男生的心理还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记得你觉得开心的话他听了不一定会开心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