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男人认定3类女人不娶回家(图)

环球网

关注

大家都喜欢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又很可爱的女性吧?但是,相对地一旦被认为“这个人可能性格不好?”,无论多可爱,给人的印象也不会好。近日对“被认为性格差的女性的特征”进行了调查。今天我们就公布一下以排序的形式,整理出来的让人在意的调查结果,以及背后的各种理由。

第3名:认为都是别人的错

“即使是自己有很多过错的情况,也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而是把错误归结到别人的身上,对于那种认为自己好像没什么不好,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角度的女性,大家会认为这个女生性格不大好吧?”(32岁/事务类工作)

“觉得都是借口。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想让错误涉及到自己。”(35岁/个体销售)

“如果交往了,好像总是要被责怪“是你的错。”(28岁/工程师)

第3名是认为都是别人的错的女性对于无论什么事情都归结到别人身上的女性来说,她们中的很多人总是会找借口,假装自己是受害人,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

一味地责怪对方,就会被周围人认为“自己不反省”,觉得“这个人性格不好……”另外,很多男性认为那样的女性“看着很麻烦不想与其交往”,拥有一颗“单纯的心”是非常重要的。

第2名:态度因人而异

“例如一起去餐厅时,对店员的态度差的话,就会感觉这个人的性格貌似不好。”(26岁/食品制造业)

“看到人先判断一下,再排好顺序。而且完全不考虑当时的氛围的话就是缺乏常识了。”(33岁/公司职员)

“装可爱的人实在是不好对付。对方一旦使用女性的武器(姿色),就觉得毛骨悚然。”(25岁/自由职业)

第2名是“态度因人而异”的女性。因人不同态度就不同的女性,评估一下对方再进行排序的性格的恶劣之处貌似就会慢慢显现了。另外窥见这种女性本性的话,对于装可爱的女生,男性中抱有厌烦的态度的人很多。

第1名:说别人的坏话

“觉得是心胸狭隘的人。不会有什么好心情,认为她们可能在背后也会说自己的坏话。”(28岁/公司职员)

“只说别人坏话的女性一定不会赞扬别人。沉浸在优越感里。不想靠近那样的女生”。(30岁/个体销售)

“会认为是不是只看到别人的缺点?作为人类来讲是最糟糕的”。(25岁/事务类工作)

第1名是“尽说别人坏话”的女性。在说女性之前,首先作为一个人来讲这也是不靠谱的,持有这种意见的人很多。说别人坏话的人容貌肯定也不会怎么样。不想靠近那样的女性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控制一下让周围的人不开心的行为吧。

怎么样?试着看下结果的话,可以知道“对他人产生不好影响和不快感觉的语言行动”位居榜首。这种女性,会被周围的人认为“性格不大好吧……”“不想与其扯上关系”,一定没有人会喜欢。

不是盯住别人的缺点,而是发现别人的优点,不是说坏话,而是表达赞美,想成为这样的女性。这样的女性谁都会爱,一定会成为一个一直挂着笑脸并且很赞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