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10妙招试出你男人是否专一(图)

环球网

关注

对爱情朝三暮四通常是导致情侣分手的重要原因。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辨别男友是否专一呢?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为女人们盘点了男友不专一的10个表现,帮助女性鉴别身边的“坏男人”。

表现一:很难取得电话联系

一段时间里,男友突然消失了,电话联系也很困难,这时你需要留意男友如此举动的原因了。

表现二:不愿意经常和你见面

以前的你们总是如胶似漆,几乎干什么都在一起。可是男友突然变得越来越冷淡,留你一人忙碌,也不再愿意陪你去家庭、朋友聚会,反而和某个你从没见过的“远房亲戚”的家庭经常在一起,这太奇怪了,不是吗?

表现三:突然喜欢上运动

本来你的男友除了在电视上看看运动节目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喜欢运动,任你抱怨也没用。可突然有一天,他开始运动,并且每天去健身房锻炼,你确定这是为了你而改变吗?

表现四:有过专一的爱情经历

你的男友曾经欺骗了他的前女友,即使他是为了你而和前女友分手,他风流轶事很多,也很害怕做承诺,那么你认为这个人性格是朝三暮四还是认真负责呢?

表现五:很关注自己外表

和本来不喜欢运动却突然爱好运动一样,还有一种信号可以表明男友的不专一:突然关注自己外表。比如男友突然把自己的衣服全都换新,热爱追赶潮流,每天早上还在卫生间呆一个小时,把自己收拾得像个男模。

表现六:在半夜收到信息

千万不要相信男友在半夜收到信息的解释,“失眠的同事给发的”,或者“国外朋友发的”。

表现七:把自己私人空间守得死死的

男友把自己私人空间比如手机、网络社交账号等守得死死的,一副“生人勿入”的样子,有什么需要这么戒备的呢?

表现八:突然表现得很爱你

你正在忙,男友突然过来给你添衣,态度夸张,除此之外,他还总是给你买花,在周末频繁邀请你游玩,不停赞美你,和平常的他一点都不像,这很可能是为了得到某种意义上的原谅。

表现九:总想和你发生关系

如果男友总想和你发生关系,情感专家表示,这样的信号通常是不纯的,而且很可能是不专一的表现。

表现十:指责你情感不专一

不专一的男人很可能首先表示对你专一度的怀疑,很需要你确定对他的爱,除此之外,他可能会表现得很吃醋,甚至很嫉妒,也许这些让你欢心的措施能够打消你的顾虑,也能够更好地欺骗你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