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毒舌前男友说9句话气你(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毒舌前男友说9句话勾搭你毒舌前男友说9句话气你

大家会和前任继续保持联系,甚至保持朋友的关系吗?有时候一旦一方还旧情难忘,双方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就有可能旧情复燃。不过有的男性则显得非常可恶,不但丝毫不念旧情,而且还会“毒舌”的刺激前女友,惹人不快。下面盘点了女性心中“前男友最讨人嫌的9句话”,一起看看这些男性都有多可恶吧。

1、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说“我现在挺闲,所以一起去玩吧”

女性会觉得这句话“完全就把我当成是消磨时间的对象,那种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态度算什么啊,这样的前男友真是让人受伤”。说这种话的男性似乎坚信“反正你很喜欢我对吧,所以接受我的邀请是理所当然的”,因而才敢做出这种令人感到很无礼的邀请。

2、很轻浮的问:“你怎么还没找到新男友吗?”

女性听到这句话难免会感到对方实在是太欠揍了,完全是一副“果然你还是无法忘记像我这么好的男人吧”的骄傲自满的口气。面对这种挑衅,女性即使是赌气,恐怕也会回一句“我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哦”来击碎对方的自信。

3、以自己身体为目的谎称“喜欢你”

这种自我中心的前男友会一边用仔细想想就会发现是谎言的甜言蜜语发出邀请,将对方对自己的感情玩弄于鼓掌之中。女性要记住不要因为感到寂寞就半推半就,而是要擦干眼泪坚定的加以拒绝,这样才能走向新的恋爱。

4、事后才知道说“其实我不喜欢后来找的对象”

女性听到这种半真半假的类似告白的话,恐怕也不会感到多开心,而是会怒道“现在专程来找我说这个有什么用意?都已经分手了你还想干什么?”

5、有机会就诱惑自己重修旧好

有女性表示:“分手后每次我和新男友相处不太融洽的时候,前男友就会联系我说要不要考虑复合,真是受不了他了”。本来分手的理想结果就是好聚好散,尤其是这种发言完全无法让人感到诚意,只会让人想要怒吼“你的话完全不是出自真心吧!”

6、暧昧表示“可以随时联系我哦”

这句话会让女性觉得自己被当成了可以随意利用的玩物,说这种话的男性多半是已没有真情在,即使真的前去联系恐怕也只会白白受伤。

7、不识相的和自己谈论新女友的事

女性对此会觉得“你明明知道我还喜欢着你,还非要找我讨论你可爱的新女友,真是太过分了”。这种男性不懂得照顾他人的心情,即使是没有恶意的也会给人造成实际的伤害。

8、随口拜托“帮我介绍个新女友呗”

女性听了这句话会抱怨“明明我都还是单身,找我给你介绍对象明显是不把我放在眼里。真是伤人心啊”。原本找前女友为自己当红娘就是挺奇怪的行为,建议广大女性对这种男性还是果断的回一句“是吗,那你也要帮我介绍个帅哥才行啊”来解解气吧。

9、任性提出“XX年后如果我们都还单身的话就嫁我吧”

女性对于这种让人不由自主产生期待的约定会感到很反感,设想一下,如果女方因此无法专心投入新的恋情耽误了终身、最后男方却潇洒的另娶她人的话该怎么办呢?尤其是有些男性还是借酒劲说出的这种话,更加让人感到不可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