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情侣吵架不伤情的6大法宝(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小两口闹别扭吵架时,摔什么东西最划算?如果是脑筋急转弯的话,这道题的答案是“摔跤”。此外,网友还给广大“吵架爱好者们”总结出6大实用法宝,既划算又解气,供大家在闹别扭时使用。

法宝一:枕头

入选理由:柔软舒适,目标大,易击中,不易损坏。

点评:拿枕头当武器,一笑泯恩仇的几率颇大。打着打着,双方笑出来,一笑之下,打斗会就变成了联谊会……

法宝二:拖鞋

入选理由:顺脚、轻便、悄无声息。

点评:摔到哪儿都能捡回来,还不影响美观,不影响穿着。不足之处在于,毕竟是出自脚上的东西,有些味道总是耐人寻味的……

法宝三:免费赠品

入选理由:反正是不花钱的东西,摔了也就摔了,不会太心疼。

点评:建议平时多收集此类东西,以备不时之需,战略上称其为“有备无患”。物不在精,在于免费!

法宝四:不锈钢碗

入选理由:两三块钱一个,效果不错还实惠!

点评:动静有点儿大,心脏不好的建议别摔。再说,有严重扰民之嫌。虽说是摔自己的,也得讲究点素质不是?

法宝五:硬币

入选理由:摔钱最实际。不摔成捆的,只摔成把儿的——硬币。在气势上要压倒对方,顺便做下资金回笼。

点评:千万注意:方向感要好,摔之前务必关好门窗!

法宝六:门

入选理由:门,似乎天生就是被摔的命。正所谓,你方摔罢我登场,怎一个惨字了得。

点评:呼吁相关人士,尽快研发一种有自动修复功能的门,以满足广大吵架爱好者们的需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