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让男人对你幻灭的4个瞬间(图)

环球网

关注

男性有时候在观察到女性的一个侧面时,就能对其作出整体评判。女性的一个不恰当的举动就可能让对方感到大失所望乃至大惊失色。特别是,男性在看到女性粗枝大、不修边幅的一面时,尤其会感到幻灭,甚至不再将对方当成女性来看待。日本howcollect网站就于1月31日刊文盘点了男性感到女性粗枝大叶的4大瞬间,快来检查一下自己吧!

1、包包的内部乱七八糟

“看到女孩子打开自己的包包,里面却是乱七八糟的惨状的时候,真的瞬间就将其贴上了‘不会整理东西的女人’的标签。最糟糕的情况下,还会将其当成是‘不讲卫生的女人’。”

或许女性会觉得“反正包包的里面别人是很难看到的”而不愿及时整理包包,但很多时候也避免不了被人看到包包里面的时候。女性包包中乱七八糟,会一瞬间让男性感到幻灭。为避免自己被认为是“不善于整理的女人”“不讲卫生的女人”,还是时常整理下自己的随身用品吧。

2、指甲油斑驳脱离

“指甲油掉的斑斑驳驳的,或者基本全都掉了,会让人感到很邋遢。如果只有一根手指是这样也就算了,如果好几根只手指都是这样的话,会让人感到是粗枝大叶、邋邋遢遢。”

虽然男性不做指甲,但指甲可是女性美的象征。如果指甲油斑驳脱离,好像年久失修的油漆墙一样难看的话,不仅看起来很脏,也会让他人怀疑你的女子力。

当看到指甲油开始脱落时就应该赶快修补,当心这会让你的桃花运飞走哦。

3、随身不带面巾纸

“作为女孩子,随身带着面巾纸、湿巾不该是常识吗?在男性来看,随身不带面巾纸的女性是不可理喻的。仅仅是这样就会让男性对其的印象一落千丈。”

男性平时很少会随身带着面巾纸、湿巾这样的东西,因此随身带着面巾纸、湿巾会让人感到很有女人味,算是女性的“特权”吧。比如在洗完手后,男性一般是甩甩就算了,或者干脆在衣服上蹭一下。但女性也做同样的事情就会让人大跌眼镜。这时候面巾纸和湿巾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4、说话声音太大

“喝醉酒时就拉开嗓子大声嚷嚷,让人大跌眼镜。虽然知道你很开心,但也要克制一下吧。”

大嗓门闹腾的女性会让男性感到很不修边幅。大声嚷嚷的女性不仅会让人感到很没气质,还会让周围的人感到很烦。如果是在公共场合的话,还涉及到礼貌问题。因此千万要多加注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