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男人最脆弱的3大软肋(图)

环球网

关注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软肋存在,所谓软肋,是指一个人内心或性格比较软弱脆弱的地方,只需要轻轻触碰或提及,就会让人心疼心痛甚至心碎不已。男人看似外表刚强有力,但其实男人也会有自己的软肋。一般来说,男人最不堪一击的软肋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女人的眼泪。

女人的眼泪,对于男人来说,是最不堪一击的软肋。没有几个男人可以忍受女人的眼泪,尤其是自己所爱的女人流的眼泪。真正的好男人是不会让心爱的女人流一滴眼泪的。女人的眼泪,对于男人来说,是无法抗拒的乞求,是令人心碎的钻石,是可以为之赴汤蹈火的筹码。女人的眼泪在男人眼里,是燃烧的火焰,是奔驰的骏马,是翱翔的飞鸟,是一朵降落到人间的云朵,亦是男人最不堪一击的软肋。

二,男人的尊严。

男人最不堪一击的软肋是男人的尊严,也就是男人的面子。男人为了面子和尊严,可以搭上自己的性命。男人要面子要得疯狂。男人头可掉血可流,唯独男人的尊严不可丢。女人可以对男人肆无忌惮,但请不要轻易抹杀男人的尊严,否则男人会让女人彻底滚出他的世界。男人的尊严是男人一生最不堪一击的软肋。男人所有的付出与努力,只为赢得男人的尊严。男人愿意为了尊严奋斗一生。

三,男人的初恋。

男人的初恋,是男人一生最不堪一击的软肋。每个人都会有初恋,每个人对于初恋的态度都各不相同,或者怀念,或者埋怨。对于男人来说,男人的初恋是男人这辈子绕不过去的一道坎。无论岁月如何流逝,初恋的模样与神情只会历久弥新,不会随时间流逝而有半点褪色。初恋是种在男人心中的朱砂痣,是男人永远无法忘怀的一段回忆。男人的初恋,是男人一生的软肋,亦是男人情感生命的启蒙与开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