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戳男人软肋的9个收心大法(图)

环球网

关注

都说女人难养,其实男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矫情起来一套一套,爱你时甜如蜜不爱时,冷如冰。不过,别担心,他们也有软肋,如果你做得到以下9个行为,那男人肯定能收得服服贴贴。

1.光着腿穿衬衫的样子

试想肥大的衬衫罩着她娇小的身躯,凹凸有致的肢体在举手投足间若隐若现,这种暧昧的诱惑,想必没什么男人愿意拒绝。当然,前提有些残酷...要细腰细腿、有颜值。

2.晚上回来,为他做宵夜的样子

也许是公司不定时加班,也有可能是推不掉的应酬,总之,半夜才归家身心俱疲时,只见平日里并不擅厨艺的她却为你忙碌起来。也许,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但男人的心却已经感动的翻江倒海了。

3.穿、脱黑丝的时候

说不清楚原因,总之“黑丝诱惑”对所有男人而言都是一大杀手锏,总能在顷刻间点燃身体最深处的热情,毫无例外。

4.从背后来个温暖的抱抱

对男人而言,背后抱抱能给他们一种大男人的角色扮演;对女人而言,有种被包围的安全感。而有时候,把两者的角色换位过来,效果更有节节攀升之势。常年假装坚强的男人,终于可以卸下沉重的铠甲,享受这一刻的温存。

5.刚洗完澡头发凌乱的样子

这种感觉就和看着下了水的小猫一样,让男人顿生怜爱之情,恨不得将你立即搂入怀中,不让你收到一丝伤害。

6.娇滴滴发嗲的样子

你以为志玲姐姐霸占宅男女神宝座如此之久凭的只是那看似不老的童颜?不不,不要忽略了她那让你全身酥麻的发嗲神功!认命吧,男人都吃这套。

7.爱他,担心他又不知所措的样子

男人神经大条,摔倒擦伤什么的都不会太在意,有时甚至干脆不提。要是不巧被女人得知,看着她焦急又自责泪眼汪汪的样子,虽然嘴上说着“傻瓜,没事儿。”但心里一定感动到先流泪了。

8.不论他做什么都喜欢的时候

女人就是这么神奇的生物,真爱你便会爱上他的一切,孩子气也好,坏脾气也罢,在她眼里你就是美好。要知道,没有男人会讨厌这种被溺爱的感觉。

9.最后,胸大的女生做任何事情的样子

这个……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