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是真爱没错!这些星座不要物质只要你(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看星星

好看的女孩子自带烧钱属性,瓶瓶罐罐从头到脚,都离不开软妹币的加持。而在明知生命离不开金钱的前提下,还愿意不计较物质选择和你在一起,这是只有真爱才会做出的选择。这些星座格外重感情,在爱情与面包的博弈中,不会只看到眼前利益--

NO.1:双鱼座

满脑子都是浪漫爱情的双鱼,只在乎和另一半能否幸福甜蜜,其他是都基本甩一边去的。所以怎么有心思去计较物质什么的呢?

而且双鱼善良、单纯,并不是那种贪恋富贵荣耀的星座。在TA眼里只有对方。荣华富贵怎么也代替不了他们之间的爱。没有了爱,再多的物质双鱼的心也觉得空洞,世界也会变得暗淡。

NO.2:巨蟹座

巨蟹是个温柔、善良、性格很随性的星座,不喜欢很别人计较太多,懂得谦让、知礼数、顾全大局。巨蟹的体贴、懂事,真是无人能及。

而且巨蟹是个重视感情,对爱情专一的人。情与物,孰轻孰重,巨蟹内心是清楚得很。TA怎么会计较物质这种身外之物,而介意对方呢?对于巨蟹来说,爱一个人,就得包容对方的优缺点。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好计较的。

NO.3:射手座

射手个性随意,很吊儿郎当,也不是很热衷恋爱。毕竟射手也是个爱自由,不喜欢被拘束的星座嘛。

但射手还是个率真的人,不为名利所动。所以在爱情里,射手也不是个会计较别人的身家地位的人。射手对爱情的追求只要喜欢彼此真心相爱就够。不爱拘束的TA,更加不会被物质左右恋爱自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