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洋气也是种困扰:12星女谁最有气质(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看星星

演公主可以,演农村人费劲,气质太高贵洋气也是一种困扰。低调淡出许久的金巧巧近日又因其气质言论冲上热搜。围观过那些有钱的困扰、美貌的困扰、太受欢迎的困扰,如今又看到洋气的困扰,只能说又丧又宅的我们无法体会。不过太有气质的困扰,以下星座女可能有所体会哦,因为她们真的很有气质。(星星眼)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女生的气质在于她们的智慧和风韵,经常有人说不经雕琢的女人是最美的,我觉得不如说雕琢的最不着痕迹的女人才是最美的。水瓶座其实很爱演,但是她们的演技真的是高超到别人根本就察觉不到,所以看起来就变成了飘逸出尘,不流于俗套,还有超强的洞察力,这样气质的女孩最有福气,也最有心机。

第二名:处女座

不食人间烟火是一种表象,但是这种表现看起来真的是纯粹的美好。处女座无论身处何处,即便是满身泥污看起来一样的气质不俗。或许是因为那颗晶莹剔透的玻璃心,让处女座格外的超然和与众不同。处女座的美,是一种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美,一种高山仰止的气质就从处女座身上散发出来了。

第三名:天秤座

无论多么渴望美丽的人,都拒绝不了平和的吸引力。就像是很多优秀的男人经历了很多美则美矣的女人最后呆在一个知情识趣的天秤座女生身边的原因。天秤座女生给人的感觉是怡人平和的,这种气质一开始还不是很打动人心,但是接触长了就变成了致命的吸引力,所以天秤座的气质是毋庸置疑的。

第四名:天蝎座

气质分为很多种,天蝎座的气质就是偏魅惑的那一种。因为天蝎座天生就比较善于肢体表现,所以总是能够轻易的给人一种魅惑的感觉,倒不是因为天蝎座自己有多么的想要引起别人的关注,而是因为天蝎座源于自己的习惯无意中的表现。但是这样自然而然的气质反而更加能够吸引人了。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气质有一种文艺范,就是那种诗书堆积起来的温文。尽管在年纪尚轻的时候这种气质的吸引力还不是很明显,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魔羯座的气质就可以更加耀眼的表现出来了,所以魔羯座的气质是随着光阴和时间的流逝慢慢积淀出来的文艺女青年的气质。让很多人眼前一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