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这几个星座突然说分手?你可别信(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死要面子活受罪”在感情世界里常存在的一个问题,说分手就分手--其实我们哪有那么“洒脱”,只是迫切的想用这种幼稚的行为证明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罢了!尤其科技紫微星座网所说的这5个星座,任性地说分手时只是一时情绪,你可别当真!

白羊座

白羊就是那种喜欢意气用事的人,可能只是在那一刻气坏了,才会跟你提分手。但只要给他一点时间冷静,白羊又会跟你和好如初。他们就是嘴上逞逞能,心里别提有多舍不得了。

巨蟹座

他们不想把你逼得太紧,但又不想你离他们太远,巨蟹真的是一个特别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有的时候跟你提分手真的不是他们不喜欢你,可能只是跟你赌气而已,因为你实在太不重视他的感受了。

金牛座

有时候并不是你哪里做的不好,只是金牛座的人总缺乏一种自信,哪怕故作高冷,心里也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那么爱他,但越是不自信,就越害怕尊严被践踏。所以他跟你冷战,冷静的说分手,也只不过是他想挽回自尊的一种方式而已。

水瓶座

水瓶是一个很执着、很坚持自己想法的人,所以在吵架的时候也一点都不会退让,常会以“分手”来强调自己的观点,吓退对方屈从自己,相信他,他真的没有想要分手。

天秤座

如果另一半太长时间没有和他联系或是给他回应的话,天秤座心里就会很着急。但是他们又想不出其他更好的方式,就会用“分手”这样幼稚的行为来试探或是威胁对方。其实他们心里真的从未想过要离开你,又怎么舍得跟你真分手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