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单身也能自嗨的星座(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每一天,都起的早早,化好妆妆,穿得美美,管它单身不单身,爱情不爱情,永远快乐至上。其实每个星座都怕孤独,只是这些单身女郎不会太在意,因为在她们心中,两个人是很美妙,但一个人的时候也别忘了要疯狂。

NO1:天秤座--人生本来就是游戏,尽兴就好!

爱美的天秤女凭借着天生出色的交际本领,总是可以轻而易举地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间,是邂逅也好,是暧昧也好,最重要自己开心。虽然也会有吃力不讨好的时候,但是尝试过就很OK。在天秤女开来,这只不过又是一场游戏,谁是谁非,谁对谁错,不必计较得太多,因此游戏总也会曲终人散,只要尽兴就好。

NO2:狮子座--单身男女Party,始终是心头最爱!

参加专为单身男女组织的party始终是单身狮子们的心头好。因为舞台对狮子们有着特殊的意义,只要能抓住机会登上舞台表现出色的才艺,狮子座一定会成为现场最闪亮的明星。

这样看来,即使没有那个他,狮子女始终不会感觉孤单,因为无论走到哪里,她都会释放热情与魔力,从来就不缺少护花使者。很多时候,这种刺激与张扬,更适合狮子们的胃口,说不定会越单身越疯狂呢!

NO3:金牛座--不管单身不单身,只想做完美的自己!

事事力求完美的金牛,即使是单身,也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她们会不断研究扮靓的心得,所以身边的朋友都会不时过来取经。

相比起天秤的游戏人生,金牛可是活得很认真。她们总是时时刻刻保持在最佳状态,不管有没有人在靠近,有没有人在欣赏,都要好好的打扮自己,容不得一丝丝的邋遢,因为谁也不知道在哪一刻,MR RIGHT就在不远处的某一个角落。

NO4:水瓶座--失恋,是一种解脱,是自我的本色回归!

恋爱中的水瓶座女生总是给人感觉有点压抑,因为她们太在意对方的感受变了,会主动配合对方去演出对方所需要的形象。

但是实际上水瓶座是很有自己个性的一个星座,恋爱中的这种不能做自己的生活她们一点都不快乐,而没有感情牵绊的单身更容易可以找回自我。因此,单身水瓶,不仅可以真正的还原自己的张扬和自由,还可以找回那久违的疯狂和刺激。由此看来,失恋,也是一种解脱。

NO5:天蝎座--当单身形成习惯,另类的轻松与自在,也是一种幸福。

其实每个星座都怕孤单,但是最抗不住寂寞的是火相星座,比如白羊、狮子、射手。而对于最容易单身的天蝎座来说,他们对婚姻没有太多概念,追求的是纯粹的感情。

当单身形成习惯,其实也就没有什么好失落的。既成的习惯,在很多人看来是一种心酸,但是天蝎们可不是这么想,他们反而会觉得越单身越快乐,另类的轻松自在,也是一种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