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和谁在一起时压力大(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是否经常觉得和某个人在一起没有安全、失去自信、压力很大?不奇怪,这就像磁铁的同极相斥,或者异极相吸引一样,强的一方会带给你更大的影响。那么你和哪个星座在一起的压力最大?

白羊座压力来源:魔羯座

白羊座是属于急行派,有时候遇到一些事情他很想去做,可是魔羯座通常就成为踩煞车或泼冷水的人,两个人的个性不同,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同,双方就互相成为彼此的压力来源。

很少见白羊和魔羯配对的,从开始白羊就看不上魔羯的冷静可能还觉得是种“伪装”,而魔羯更是见到白羊那种一股脑热情就不屑,当然不会轻易在一起了……

金牛座压力来源:狮子座

金牛座的人属于冷眼旁观型,而狮子座在金牛座的眼里属于过度乐观又白目型,狮子座自己耍宝就算了,可是偏偏他又很喜欢招惹金牛座,弄得金牛做很想生气又不想计较,因为他心里知道狮子座通常是无心之过,这类的互动通常会让金牛座很抓狂而狮子座自己还浑然不知。

双子座压力来源: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做事情很不着急,而双子座个性很急,两人共事时就成为双子座的梦魇了,因为双鱼座会让双子座非常的无力感,亦不能不理他,日积月累之下就快抓住了。

这两个星座互为压力的来源--但偏偏却是很容易走到一起的星座。因为彼此的多面性和包容心,就让两人看起来像同类朋友。但事实上又完全两种风格。双子对待问题总是攻击怀疑取向,双鱼则是事先接纳的取向,于是搞得两人都觉得自己很不聪明,能没有压力么……

巨蟹座压力来源:天秤座

巨蟹座走温情路线,喜欢维持表面的和谐,天秤座给人家的感觉是冷又无情,会让巨蟹座很受伤,天秤座太理性,常常泼巨蟹座一头冷水,让巨蟹座不知如何自处。

天秤实在不合适巨蟹,但怪只怪巨蟹对天秤总抱着彼此可以理解的希望,实际上天秤对巨蟹勉强的表面理解不但伤巨蟹的自尊心,还会让巨蟹陷入莫名的自责中去……

狮子座压力来源:天蝎座

狮子座的人自尊自大,觉得自己非常棒,天蝎座则是很努力很积极的往自己人生目标前进,所以天蝎座一步一脚印的耕耘对狮子座造成一股威胁,有很多狮子做看着天蝎座进步就会很紧张。

狮子的挑战性是不能放过蝎子这个“难题”的,但往往都是在事后狮子离开了蝎子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这么轻松。不过蝎子的精神也会让狮子收起虚荣,变得脚踏实地起来。

处女座压力来源:射手座

处女座的人很细心很小心翼翼的规划,面面俱到,可是在射手座的眼中成为很可笑的事情,常常会直接的取笑或指责,射手座的不留情面常常让处女座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两个星座也很少在一起,如果有被吸引在一起的情况,那一定是射手被处女调教得很乖很听话。一般情况下,射手难得委屈自己的个性对处女收敛,因此就常常让处女座更被动、更压力了。

天秤座压力来源:巨蟹座

对天秤座的人来说凡事好商量,但是巨蟹座很情绪化又很多疑,而且巨蟹座认为不能控制天秤座时就会一走了之,这时天秤座就会觉得很受伤。

这两个互为压力来源的星座,看起来彼此感受相同,是很难走到一起了吧……

天蝎座压力来源:水瓶座

天蝎座认为他没有摸不透的人,除了水瓶座,天蝎座使尽了任何手段还是摸不透水瓶座,水瓶座的冷漠让天蝎座更想追根究底。

天蝎和水瓶都很古怪,互相吸引就不足为奇。但是最可能的情况就是沾上了就分不开,如走迷宫一样走得既不顺心也不无聊。于是就很尴尬地在一起了……

射手座压力来源:处女座

射手座认为处女座罗嗦规矩又多,做事又龟毛,不干脆,让射手座非常受不了。

对于射手的压力来说,顶多忍得一时,所以射手遇到处女会马上跑掉。而处女认清了射手也不多留恋,所以彼此总是相处很短暂。

魔羯座压力来源:白羊座

白羊座火爆又直接,对魔羯座来说他是以和为贵,只要人际关系能够处理好,即使自己牺牲一些也是无所谓,但是白羊座到处搞破坏,让魔羯座觉得一天到晚都要帮白羊座收拾善后很受不了。

恐怕那么现实的魔羯不是最特殊的情况,也不会把白羊请进家门吧?……

水瓶座压力来源:金牛座

水瓶座在跟任何人相处时,他都抓得到重点,可是唯独金牛座让他无法理解,水瓶座认为金牛座很难沟通,这让水瓶座很失败。

水瓶超灵活善变,金牛超固执专注,怎能不压力?但是也许久了会发现,最固执的是水瓶,而金牛一旦改变那就一百个水瓶也玩不转的了。

双鱼座压力来源:双子座

双子座认为双鱼座很有偏见而且自以为是,而双子座喜欢把意见一股脑儿丢给对方,让对方不想接受都不行,这些意见对于圆融的双鱼来说很多都是偏见,双鱼不能接受。

这两个星座的压力,其实是双方都能感觉到,但双方又都很难能忍。所以通常就会默默承受或者挑战不停,而不去“解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