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魔羯男票约会就必放鸽子(图)

新浪星座

关注

魔羯男也太被动了!他嘴上说喜欢我,但啥都是我主动,就等着我约他!好不容易约上了!他又总说工作忙放我鸽子!我真的服了!弄不懂了,他是怎个意思?

新浪星座网友/有美一人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他是魔羯,第一次见面,过路口时会照顾我,坐下聊天时很能讲,讲了大约3个多小时。分开时让我联系他,说他是个被动的人,希望我主动。我对他说我也是个被动的人。期间他真没再联系我,我想我主动点吧,就约他,说晚上见。一直等到晚上也不见人,也没个信,微信问他,他说很忙工作上的吃饭了什么的。(再忙发两字也没时间吗)好吧,先不跟他计较。

过了些天,我继续主动约他,还是那样子,我很是生气,一个大男人怎么这样子,我微信告诉他,不陪他玩了,找别人去吧。我删了他的微信。这样子大约过了一个多月,他给我邮箱里发了个不重要的链接,我不在意,不想理他(觉得他是寂寞找人玩的)。

接下来他在我信件里隔个2天3天就发个什么也许我们不仅仅是擦肩而过,什么让我们谈个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一句一句的,我仍不理他。(觉得他一点实际的都没有,就骗人)

这样又过了2个多月,前段时间给我发了个“让我陪你一直走下去……”那天我也闲着无事,看他到底要怎样,就问他:“是你真心话吗?”,他说:“是真心话!是我的愿望。”我说接下来你会怎样做,他说我们见面好好聊聊吧。我说我们也算是认识很久了,于情于理见个面也算是正常。就这样加回了他的微信。

我感觉他对我还挺能坚持的,也算是有点小感动,就对他说跟你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前世你是不是我的老公啊?今世你一直在找我……他说了8个字,“感动,激动,期待,渴望!”,然后说你考虑好了给我电话吧。(靠,还让我主动)好吧,为表示我的诚意给他打了电话。

这次没有爽约,不过晚上很晚很晚才来,又是说跟生意上的人吃饭了怎么怎么的,说如果我不是给他电话,他可能还是出不来。(靠,心堵,真无语了)。坐下来喝着咖啡,聊了一段时间,说什么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还说什么对他来说工作摆在第一位。从咖啡厅出来时硬拉着我的手,送我回家。进了院里,我说你回去吧,小心开车。他说不,竟然撒娇着说要抱抱(大跌眼镜,心想这么大的一男人特正经的一人还挺会贱的)。好吧,抱一下吧,然后又要求亲亲,好吧,亲一下吧,然后就没完了。我说不行了,太晚了,你回去吧。然后送我到家门口。

接下来,我想这之后应该开始正常恋爱了吧,好嘛,又是石落不惊,死人的样子。你死我也死。过了些日子,不咸不淡的给我微信发了个关于年龄的链接(他比我大13岁)。我忍不住发微信说,你不想我,可是我想你了……他说我也特别的想你,不是一般的想。问我什么时间休息?我告诉他我的时间比较灵活,什么时间都可以。他嗯了说知道了。我以为晚上就可以见面了,还一阵小激动。但是可是……没下文了。

第三天,我主动约他,人家竟然说一会要飞哪哪后天才能回来,真的忙,忙得不行了……好吧,我还能说什么。我等吧,等他回来看他会不会来找我。到了三天后,可是但可是还是无动静……我靠,你没动静,我也无声,我一个女生,我总不能老是上赶着找你吧,我也自尊的,也是要矜持的。

就这样无任何联系,过了一星期,我发现他到我的空间来看我了,我顺杆往上爬吧,发微信问他,你是不是还在想我呀?回答:是啊。行不行啊。我回答,只有你行。他回答,我可以,你呢?什么时间啊?我说,你定吧。我本以为晚上会来找我的。可是……然后,又没下文了。昨晚半夜,我发了微信给他,说我也在想你,一直想,可每次想见我的时候你就犹豫退缩了,可能你还没想好吧,等你想好了再说吧(到现在他也没有个回复)

以上就是我跟这只老魔羯的前前后后,弄不懂了,他是怎个意思? 请坛子里的朋友帮忙解析下。感谢!(之前我们有定过,想那个来的,而且定稳妥的,但还是老样子,放我鸽子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