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心情大爆炸:12星座崩崩崩崩坏啦(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每少

《12星座崩坏的一面》 主要参考太阳星座,大部分人其实是处于中间状态的╮(╯▽╰)╭有崩坏的一面也没啥,生活就是起起落落的~

正常的白羊座:有自信、凡事都很主动、虽然做错事会死鸭子嘴硬不认错,但是还是会哼哼唧唧的尊重旁人的意见,但是还是不会觉得自己是错的!

崩坏的白羊座:小心眼、总觉得别人瞧不起自己、用过度自负的方法来表达自己内心的不安、喜欢用自以为很聪明的方法实则让人不忍直视的手段来耍阴谋。

正常的金牛座:闷骚、对陌生的人说不出话对熟悉的人是话唠、对自己在乎的人很大方但实际上心里还是有本帐、内心自带复杂元素所以显得有些悲观但总体来说还是乐观的、60%的现实主义者。

崩坏的金牛座:极端主义者、负能量散播者、容易动手、无法抵抗上瘾的诱惑、对钱斤斤计较(面对所有人的时候)、纯粹的利用主义者、极度自我主义。

正常的双子座:头脑灵活、说话讨喜、思维敏捷、能够很敏锐的抓到新鲜的信息的。虽然有的时候喜欢传话但是能起到点睛的作用、有钻研的精神、总是被好奇的事情所吸引,好奇心杀死猫就是专门给双子座的一句话。

崩坏的双子座:爱夸大信息、喜欢来回传递错误的信息、搬弄是非、做事没有底线、喜欢成为人群中的中心点,并会为此散播谣言、节操方面有点堪忧。

又及:因为星座特殊性,大部分双子处于居中状态,全看自己一念之差或者说流年问题。

正常的巨蟹座:有点敏感、害羞、性格温和甚至有点小包子但是能够包容身边人的缺点、依恋家庭缺乏自主性、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家并为之奋斗、有点懒、喜欢美食和孩子、有艺术细胞。

崩坏的巨蟹座:玻璃心、听不得别人说自己不好、或者说跟自己有关的事情不好、贪吃、依赖心过重、自私、要求别人为自己奉献(全天下皆是妈)、抠门、斤斤计较。

正常的狮子座:自尊心强、有点好面子、喜欢听人哄、比较容易被人恭维的下不来台死撑、个性比较大气不计较细节、关键时候非常靠得住、往往是自己群体中的闪光点和可依赖的对象、有点爱操心尤其是把人划到自己圈子里以后。

崩坏的狮子座:过度自负、觉得其他人都应该按照自己说的事情做、看事情过度主观忽略实际状况、好骗容易被好听的话给怂恿、容易因为要达成自己的目的而过度的夸大自身的功劳、把别人的功劳划到自己名下并理直气壮、喜欢站在制高点俯视身边的人。

正常的处女座:有点爱操心、轻微强迫症、喜欢关注在细节上、性格务实不会在不靠谱或者没有指望的事情或者人上花心思、喜欢事情有秩序、因为讨厌混乱所以很反感原本安排好的秩序会打破、会对特定的事情有洁癖但是并不严重、有为其他人奉献的潜意识。

崩坏的处女座:放荡、爱做事后诸葛亮、十足的现实主义者,对自己没有用的东西会毫不犹豫的丢弃、缺乏道德底线、喜欢过度无分寸的点评或者批评别人、拒绝接受生活中有事情是自己无法控制或者不可预测的。

正常的天秤座:对外比较优雅或者平和、喜欢公平、希望一切都能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并害怕这种平衡被打破、喜欢跟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有一定的团队意识并愿意为团队奉献、有组织力、宅斗高手。

崩坏的天秤座:粗鲁、缺乏最基本的道德底线、内心深处会自我膨胀觉得自己最美或者最优秀、极端主义、有潜在的暴力倾向、阴谋论的忠实信仰者。

注:天秤座的主要特点是在人跟人的交往和相处上,因此很多情况下很难判断是正常行为还是崩坏了,因此以上算是选择的比较极致的形容词。

正常的天蝎座:真相的追随者、喜欢挖掘黑暗面但并不害怕黑暗面、有一定的毁灭心态(正面的那种)、占有欲强

、喜欢神秘的事情、有比较强的意志、喜欢精神乃至肉体的和谐、有一定的完美主义倾向、内心敏锐且强大、有比较发达的第六感。

崩坏的天蝎座:完全有肉体和欲望主导、过度的自我主义者、精神世界干枯、有一定的毁灭性、偏见太多且会因为自身的偏见做出扭曲的行为、怀疑主义者(谁都不信)、消极主义者、信奉暴力。

正常的射手座:爱旅行、乐观、有自信、有行动力、有抱负、胆子大且勇敢、没有太多负面阴暗的心态、对大多数事情抱着开放乐观的心态、虽然没有办法保守秘密但并非是故意的。

崩坏的射手座:散漫、粗心大意、说话不注意场合、没有责任感、喜怒不定、说放手就放手完全不考虑后果(对所有的事情)、大忽悠、无法接受和应对不乐观的现实环境。

正常的魔羯座:真实主义者、有极其强的道德感、严肃、对权威有一种莫名的追随和臣服感(魔羯座可能自己没有感受到,但会跟身边的人宣扬传统理念的重要性,会遵守权威的规则)、对婚姻和恋爱都过度严肃导致不够温柔、喜欢物质和成功、是很好的执行者、有一定的牺牲自我的倾向(看对象)、容易敏感。

崩坏的魔羯座:野心家、空谈主义者、追求强权主义、有投机取巧的倾向、对于涉及到权利和地位的事情会不择手段、缺乏同情心、容易对身边的人非常苛刻、会有用金钱换取别人臣服的倾向、为目的不择手段、喜欢干预别人的生活且觉得自己完全有资格。

正常的水瓶座:聪明、讲求平等公正、对于自己坚定的目标会异常坚持、拥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和兄弟关系、对大众一视同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件、拥有比较强的创新思维。

崩坏的水瓶座:喜欢夸大其词、难以接近、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其他人、总会有一些古怪的让人无法理解的思维、觉得自己超然于其他人且对大众缺乏同情心、喜欢垄断和强权。

正常的双鱼座:拥有奉献精神、有比较强的情商、能够正面感受到身边人的精神和情绪需求、拥有比较强大的内心(哪怕有些敏感)、同情心比较强、通常会有自己的信仰、善良。对人对事都会比较宽容、爱白日梦但能分清楚现实和梦想、有点缺乏纪律性和坚持的精神。

崩坏的双鱼座:极端主义拥护者、无法平衡现实和幻想之间的差距、容易偏执在某些事情上、有极强的控制欲、觉得自己的感觉高于一切、吸血鬼(或者说是大号的零能力宝宝)、残忍(是在极端情况下的表现)、上瘾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