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自私水瓶想恋爱不想付出(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水瓶座恋爱起来都这样吗?我这个水瓶男,答应好了要约会,结果忘个干净还倒打我一耙!约会结束,不管多晚他从不送我回家,还总有各种理由……

新浪网友/hkrwy198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男水瓶与女双鱼认识5个月。

他们的地理距离只有8公里,坐公交车也只需要30分钟。他说,晚上见面时间太短也不安全,每次是周六周日见一次面。他每天晚上,要不加班,要不和朋友一起打游戏,要不在家上网或是出去应酬,每天只是在网上聊了两三句话,就像普通朋友打个招乎那样。

每次见面时,他总是问她想去哪儿。刚开始,她以为他是尊重她,时间久了也是这样,她觉得他好像没什么主见。有时她问他一些问题,他总是说不到三句就扯到别的事情上去了,她不知道他想表述什么。有时他还会被像个好奇顽皮的孩子一样被身边发生的事情吸引。

知道周六周日他睡不醒,每次上午让他好好休息,下午见面。那天下午她去考试,他说自己要写论文。只是问她考什么课目。说她辛苦,第二天再约。她当时真的很希望,自己走出考场后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晚上6点他发来信息来,问她考的怎么样,说自己太累了,睡了一下午。

第二天周日她值班,上午说让他下午请喝茶,他说记下了。等下午她好不容易提前下班,让他请时,他说你什么时候说的,现在外面找人帮忙,走不开。6点半他打来电话问她在哪里?她说,刚上公交车。他说,哦,你要回家那就好好休息。

她家住在郊区,每次约会结束时,他送她到公交车站看她上车,发个短信问问到了没有。她很纳闷为什么他不送她?一次,她到家后没有给他信息,故意关机了。事后,她骗他说自己下车后路上太黑了,拿手机当手电,绊了一下,手机摔了。他说没收到她到家的信息,担心了一夜,却没提送她的事。她忍不住问他,没想过送自己吗?他说想过,但是怕送到家看到会被你爸爸打出来。之后有一个多月里,她还是一个人晚上回家。这次她再次提及此事时,他跟她上了车了后问,等会自己怎么回去啊?

他说她人很好,给他的影响不错。自己可能去省城工作,没能力给她调动工作,收入也有限,不可能让她当全职太太。自己去了,让女孩留在这边,承担太多,也不公平,问她能不能承受这样的两地分开。

她很茫然。她可以忽略他的身高和他的年龄,可以理解他为了工资和金钱而卖力打拼,可以理解他在事业上不上进,可以理解他和朋友在网上聊天到后半夜。不能理解每天三句话似的招呼和一周的一次见面,不能忽略不被他重视,不了解自己,关心体贴自己,自己就像被他偶尔想起的一个陌生人。她一次又一次的忍让,一次一次地给自己和他机会,也说不清是为什么,难道只是孤独吗?

她累了,担心这样的坚持到头来没有结果,会害死自己和别人。

是不是该放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