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智障射手连我表白都不懂(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射手座咋连表白都不懂啊?我得说的多多多多明白他才懂啊!把我表白当玩笑然后拒绝了,更郁闷的是射手他还特意找我出去玩儿!就两个人!

新浪网友/ppplzc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最近认识一个射手男生。一起出去过几次,算是约会或者什么的。我不知道他对我是怎么想的,我应该是对他一见钟情。后来慢慢熟络起来。也谈到了一下感情问题。

他2年内没有交过女朋友。我比他大两岁,所以一开始他对我是尊重。后来交往下来发现,其实他比我成熟很多,想法做事说话比我成熟。然后他就开始比较放开了,把我当作小朋友对待。

前两个星期的周末,我开始有意无意地表达出我对他的好感。他也有所察觉。后来借着酒劲,打了N个电话给他,终于跟他说,我想他。我还问他是否想我,他什么都没有说。就急着挂了电话。当时我心情差到底。也不好意思再去联系他。

过了2天,他找我了。问我那天晚上说的话算什么。我很想糊弄过去,我怕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了。可是他还是逼问说,我急了就说,我确实是想他,确实对他有意思。之后2天他又是音讯全无。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怕吓着他。两天之后,他再次找我,对我说就把我的话当作是对他的表白了。然后还约了隔天去看电影。真的,我以为他会对我有些什么表示,我以为他算是接受我了。结果又是出乎意料,什么都没有发生。看完电影吃饭,聊天。聊到表白的话题。我很想就对他说,我喜欢你,真的喜欢。可是怎么说的出口,说出来他又会给我怎么的回应。所以,我就尽量叉开话题。他却一直穷追不舍,问我的想法,问我到底是玩笑还是认真。他说,我喝酒那天晚上给他电话之后,他很生气,觉得我是个轻浮的人,随便玩玩的。后来星期一看了我的短信之后,觉得我是真的对他有意思。而现在看着坐在对面的我,又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想说,我是认真的,我们交往吧,相信我。可是却没有说,只告诉他我不是开玩笑。而后他回应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为什么才认识这么短的时间就会喜欢他?

我无语。最后还是强装笑容说,以后我们还是朋友吧,不会尴尬吧。他回答,尴尬是肯定的,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说话不考虑后果的。我问,那你想以后怎么相处呢?他回答,我想做朋友。吃完饭回到家后,脑子一片空白,发了个短信给他,临死挣扎,“我表白失败了,对吧?”他回答,“嗯”。就这样了。哭都哭不出来。

被他拒绝后的第二天,他还是会和我聊天,也会打电话,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只是聊天当中,他会貌似开玩笑的说,你被我吸引了,我看出了你的不安分之类的。我心都在滴血,什么跟什么嘛!算了啊,只能做朋友。

当我想真的做朋友的时候,他突然跟我说,要找我玩,免得我孤独。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什么。我再问他是不是想我了,他说还行,稍微考虑了一下。

被他拒绝一个星期后,跟他见了一面。其实我们家离很近,走路2分钟。本来说是我去他家楼下的。结果他直接到我这里来了。我问他,他说和朋友一起出来买东西,如果我在他家楼下会被发现,他不好解释。我很郁闷,非常郁闷。我还比较生气,他就跟我解释说什么他单身太久了,怕别人说闲话,又没有和我在一起,跟朋友解释起来麻烦。我就不明白了,如果只是朋友的话,有什么问题。他为什么就这么怕我出现在他的生活中。

就这样了,跟他还是会聊天,电话,见面。我都郁闷死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