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报复手段吓哭你的星座男(图)

新浪博客

关注

狮子座

当狮子座陷入爱情时,他们会愿意为对方放弃很多机会及自我,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牺牲,所以,当他们被背叛就会感觉自己得不偿失,让他们失落、失望加郁闷的人,自然也应该付出一定的代价,就像恋爱的时候要喜忧共享,分手的时候也要鱼死网破,非常好强的狮子座会想办法让对方身败名裂,要不然也太亏欠自己了!

白羊座

对于白羊的人座而言,劈腿是绝不能容忍的行为。就算爱情颠覆,怎么也应该是自己先提出退场才行,宁可我负人也不要人负我!而白羊座报复的手段通常都会使非常激烈的,大闹一场、割腕自杀、暴力相向、闹得方圆百里家喻户晓……等等,总而言之就是不能无疾而终,一定要有一个轰轰烈烈的结束,就如同自己当初和对方热恋一样。

水瓶座

水瓶座最痛恨的事情就是被骗,尤其是被自己心爱的人骗,当然他们最痛恨、悔恨的是自己居然会看错人!他们不敢相信情人会选择离开他们而去找别人,若再加上对方没有给他们一个合理解释劈腿背叛的理由,水瓶们会不顾情份的跟对方把一切都讨要回来,而且是连本带利的要回来,哪怕是诉诸公堂也在所不惜。

天秤座

天秤座报复方式通常采取报复于无形之中,之前对对方有多好,就必须寻求方法来讨回平衡!当然事情发生时,天秤还是会先检讨自己是不是不够好,或是想做点什么来挽回对方的心,接下来他们就要开始找真相,若是情人不解释清楚,他们会把自己遭遇背叛的事诉诸大众,找很多人聊,昭告天下人自己被负心人辜负了,非要让另一半感到羞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