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女友太强势就硬不起来的星座男(图)

新浪博客

关注

男人们通常有很强的自尊心,不管是事业上,还是爱情中,总希望自己是最强势的那一方,而女同事、女朋友,只要乖乖扮演好柔弱“小女子”的角色便可,根本不需要处处比男人强势,给大家留下女强人的印象。因为在他们看来,太强势的女友会给自己带来沉重的心理负担:堂堂一个男子汉居然还没区区一个小女子强?这是多没面子的一件事啊!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的男人是不接受女友比自己强的典型呢?他们又各自因何理由排斥女强男弱式的爱情呢?且听摘星工厂—星吧以下的分析。(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狮子座

真实心声:一山不容二“狮”,有时候,爱面子胜过爱女友!

狮子座的男人,可说是12星男最具大男子主义思想的。在狮子男看来,不管是职场中的权利、地位,还是恋爱中的主导权、话语权,都应该牢牢掌握在男性的手中,而非本该以小鸟依人形象示人的小女子。狮子男在女友面前总是很傲娇,并不是说他们看不起女友的能力、实力,不认可女友的魅力,而是他们打心底根本就不愿承认、不愿接受女友比自己强的事实,因为那会让自己很没面子!狮子男或许会这样想:毕竟是堂堂男子汉啊,怎么能在很多方面还不如一个弱女子呢?!若自己一直扮演弱男的角色,久而久之,自己在另一半心目中也会越来越没地位!而在众人面前,自己也势必会羞得抬不起头来,可谓颜面尽失,大男人的脸往哪儿搁?!哦,NO,那将是狮子男最最害怕看到的场面!

NO.2魔羯座

真实心声:争强好胜,锐意进取,绝不甘愿被女人比下去!

狮子男不接受女友比自己强的原因,可归纳为过分看重自己的面子,那么,魔羯男则是因为自己天生就是争强好胜的性格、喜欢和人比较、却不愿落于人后,而无法接受女强男弱的爱情!魔羯男的事业心很强,希望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来赢得职场一片天,闯出个名堂,证明自己的价值,摘得成功的荣誉。在他们看来,女友只要乖乖待在自己身边,崇拜自己就好,并不需要在事业上取得多么大的成就,未来结婚后,也只需安安分分待在家,专心当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即魔羯男理想中的“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也可以说,魔羯男潜意识中根本就不希望找个强势女友,不管是事业上的女强人,还是恋爱中的“野蛮女友”,都很难打动魔羯男的心!

NO.3处女座

真实心声:当女友越来越强,还看得到“弱弱”的自己吗?

处女座的男人在谈恋爱时还是比较理性的,最初在择偶时,他们就希望找个跟自己实力相当的女孩做女友,但这并不表示,处女男乐于接受女友越来越强、甚至在未来某天远超自己的事实!因为善于思考的处女男深知,女人多数有“爱情远视症”,无论何时何地,取得何种成就、到达何等地位,最惦记的、最留恋的,还是远处的风景!当女友各方面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优秀,不自觉的就渴望找个更出色的伴侣、更强大的庇护,毕竟女人骨子里对男人还是有一定的依赖,当察觉到相对弱小的男人无法带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她们会转身离去。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处女男才不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思来想去,还是谈一段男强女弱式的传统恋爱更能让处女座的男人踏实一些吧!

NO.4金牛座

真实心声:女强男弱的爱情,以我的性格真的很难hold住!

金牛男心思细密,敏感多虑,倘若谈一段女强男弱的爱情,他们怕是很难招架得住!因为金牛男天生就比较悲观,总是喜欢从消极的一面去看待问题、麻烦、挫折,当女友比自己强、甚至越来越强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金牛男会倍感压力山大!从男人的自尊心来讲,女友的强势让金牛男感到没尊严、没面子;从自身的性格来讲,假如女友无心地分享了近期取得的成就,金牛男就会觉得对方是不是在故意说给自己听,羞辱“无能”的自己?当很多次的误读终于郁积成金牛男内心挥之不去的烦恼,再加上他们性格内敛,不善于跟人倾诉,不懂得排遣压力,久而久之,饱受煎熬的金牛男的情绪会濒临崩溃!正是预见到这场爱情可能会以“悲剧”收场,所以,在最开始的时候,金牛男就宁可不去自讨苦吃!

NO.5白羊座

真实心声:凡事靠女友摆平?受她保护?那很不爷们儿……

白羊座的男人很注重男子气概,在他们看来,男人是骑士,女人是公主,公主生来就该被骑士保护,毕竟男人总要有个男人样儿,该出手时就出手,绝不能畏畏缩缩、弱弱地躲在女人身后,当被保护的一方!所以,女友比自己强这件事,对白羊男而言是从心底就很排斥的!因为白羊男极其渴望能行驶自己对女友的保护权,自己强大到足够替女友扫除一切障碍、麻烦,让她能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不必为生活的琐碎而烦恼,也无需为职场的晋升而忙得焦头烂额,只要安心靠在白羊男的肩膀上就好,风浪再大,也有白羊男冲在前面,迎难而上,扬帆远航。假如你恰巧是个女强人,可别指望跟爷们儿的白羊男美美地谈恋爱哦,因为白羊男还想当更强大的那一方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