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白羊傻花心天秤却愿倒贴(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白羊座凭着傻劲花心,却让天秤座沦陷了。最后白羊座忘掉天秤,回归了家庭,只是时不时的撩一下天秤,可天秤座却为了放下这段感情苦苦挣扎……

新浪网友/隔着玻璃的微笑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本来以为结束了暂时同事了一年的工作,就可以慢慢从这个感情漩涡里爬出来。

先说羊GG有家了,可是当时主动对我好的那个朴实劲又让我忍不住心软,在一起慢慢喜欢上他那个时而小破孩、时而男人的直爽性格。他是不应该一心两用,可是看着他觉得他凭着一股傻劲在那花心,唉,作孽啊,白羊真的是天秤的劫啊。想着不可能有结果,那就干脆趁工作结束自然分开吧,他心底还忠于他的家人,总有一天我也会遇到另一个我很爱很爱的白羊。可是苍天啊,没出三个月,又让我调到他工作的大院里,还同一个单位,只是不同部门。我无语了。

对于一只天秤来说,朋友同事和爱人不能相互转化,一眼看上去心里定位是哪样就永远是那样,对于爱人不能爱了最好就不见面省得折磨,可是老天为难我啊,抓我回来以同事的身份面对羊GG,低头不见抬头见,打不打招呼都尴尬。羊GG态度也晦暗不明,时而像以前一样冲动直白的在众人面前表达明显的喜欢、关心、随意开玩笑说要带我去哪里哪里玩、在公众场合掐我,但私下里从未约我见面独处,当我不想理会他的阴晴不定时,决定视而不见,遇到他故意装没看见,他似乎又马上察觉我态度的转变,也对我不理不睬。这样我坚持了一个星期,最后一天没撑住,街上遇到他在工作(同事也在)就直接上去打招呼了,他也简单的回应了我。后来转了一圈我们又迎面再次遇到,我一直默默地看着他,他也默默滴看着我然后这么擦肩而过。唉,什么时候我才能迈过这个坎啊?怨念啊。有时候觉得自己太贱了,为什么天秤放下一段感情要这么漫长啊?要是能像白羊那样简简单单干干脆脆多好……

后来又和羊男吃饭时在食堂偶遇,因为人很多,只好坐在他旁边的空位上。和之前一段时间我们在食堂遇到一起吃饭不同,以前他都是很主动的和我说很多话,问我很多个人问题,假期安排之类,哪怕他同事都在旁边起哄说他关心我喜欢我之类。这回我们都完全不打招呼也不理对方,因为桌上的都是认识的人,我们就各自跟别人聊天聊得很起劲,但只要是涉及到对方参与的话题就故意闭口不谈,作为一个天秤在公众场合不附和大家的气氛让我觉得很别扭,但也刻意不理他。当有个人屡次听不清还是不理解我的问题时,他突然帮我大声的解释给人家听。我被他这突然一吱声吓一跳。他吃完了还坐在那跟个大妈聊天,都是说些他自己的话题,奇奇怪怪的。然后直到他同事叫他走,他同事还在那开玩笑说:虽然他知道他现在很不想离开这里。

过了两天,中午的时候又遇到他,周围的人都说他又瘦了很多,我看着也是,憔悴得很,还是很心疼他。为了掩饰我的尴尬我故意像同事一样和他寒暄了几句,当做是打个招呼了。他也附和我说了几句。然后在一桌吃饭他没吃几口就说吃不下,匆匆走了。唉。我这个笨蛋,我什么时候才能放下,恨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