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分手后还把EX当宝贝的星座男(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分手之后,关于她的好,关于她的坏,不管再怎么努力地告诉自己要忘记,却始终力不从心。难忘旧爱的星座男,难道注定要伤心?

第一名:巨蟹座男生

当巨蟹座和情人分手之后,会非常地难于接受这个事实,她的好,她的坏,总是萦绕在脑海,挥之不去,让人欲罢不能。

因此,巨蟹座的男生常常就只是为了一份感情在牵来扯去,剪不断理还乱。爱的时候毫不犹疑地全心付出,不爱的时候却也依然断不了旧日的缠绵光阴。无休无止得来,总是难舍难断,没完没了。

第二名:处女座男生

永远追求完美的处女,一旦梦断情伤,即使是一段不可能的恋情,也依然会朝朝暮暮长相思念。无论多么潇洒,只要他们碰到了爱情,也仿佛就是触及一生魔咒,因此,尽管外表标新立异,但是内心始终深藏着一份对往日爱情的痴狂。

分手之后,处女依旧对旧爱爱执着,总是放心不下,即使再也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依然牵肠挂肚的关切着对方的冷暖。可谓,听之,让人心酸,看之,让人心疼。

第三名:水瓶座男生

在水瓶的内心,隐约藏着对爱情的信念,这一套精神理念,也隐约藏在他们的骨子里。因此,很多时候,水瓶心中的对爱情的痴心并不明显。只是,正因为他们对爱情有信念,会执着,在水瓶的爱情里面,别人是看不到悲痛伤心的。其实这并不代表水瓶爱得不够多,不够深,伤得不够痛,因为不管怎样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关于从前的那段情,爱过的那个人,在以后的日子想起还是会在心底隐隐作痛。

第四名:射手座男生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总是一副蛮不在乎的射手是花心出了名的。但是,这样的射手座也并不是就真的爱得起,放得下,只是平日里不轻易会被人看出来罢了。

其实,射手座的最大特色就是乐观,而且很多时候会显得过于一厢情愿了。一般情况下,失恋后的他们会用不断地游走于各个地方,让自己全身投入到异地的新环境中。看似很好,很OK,殊不知,一旦安静下来,那最深层的心底却如刀割。

第五名:狮子座男生

狮子座的人,看起来很坚强,不容易让人看见他们的心伤。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会带着无所谓的面具,默默承受一切。也正是因为这样,要强的狮子座,会让大家一直误以为他们对情伤无所谓,总是可以很快好起来。

事实上,真心付出过,谁会甘心就这样失去?即使是狮子也会心有不甘,心有不愿。因此,往后的日子里,每每开始一段新的恋情,都会想起之前的那个人,那是心头无法言语的心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