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已婚水瓶非腆着脸当备胎(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我发现水瓶老公和白羊偷偷搞了个“后备情人合约”!水瓶这次出差也是去找白羊的!我该怎么办啊?装糊涂当没事发生吗?还是我太敏感了,他俩只是朋友?

新浪网友/细粒过头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水瓶男与天蝎女双方结婚只有4个月。相识一年半,一起不足一年就结婚了。相识时,天蝎女无论从占星命盘还是现实中,都知道了水瓶男很多异性朋友且容易存在暧昧关系(水瓶男金星魔羯上升双鱼,都是爱暧昧且淡定的经典)。

双方一起拍拖后三个月,天蝎女爆发了,向水瓶男说清楚自己的不满,且让水瓶男换个角度考虑她的感受(例如水瓶男单独陪异性过生日,平时陪异性看戏,或逛街或陪看病等,十分关心她们)。之后水瓶男真的收敛了很多天蝎女眼中的陋习,双方也经历很多磨难后结婚了(因为天蝎女离异且年龄比未婚的水瓶男大6年,所以当中经过超多波折了才结婚的)。

然而,天蝎女在婚前就知道水瓶男有位特殊的异性知己--白羊女(她命盘处女特性强,且与水瓶男的合盘非常好)。她向水瓶男表白过(与水瓶男相识三四年,且知道天蝎女存在后才表白),甚至后来羊女与水瓶男双方竟签了所谓的“后备情人合约”,双方到上月为止除了没发生肌肤关系外什么情侣间的全都发生了(不清楚有没KISS),且水瓶男欺骗着天蝎女这个合约是他的兄弟和小三签的。(最近天蝎女查到合约的确是他们双方签定的,天蝎女已保留了证据)

婚后,水瓶男仍有与羊女电话、信息、QQ、微博(微博甚至为羊女而开的,第一个加的人就是羊女)其它异性反而没怎么联系了。

主题重点到了:上星期失业的水瓶男,这个星期本答应了与天蝎女去游玩,结果出发前两天突然说接到了外快(兼职)要一个人到外地两天工作(但据天蝎女所知,他没有朋友在那个外地的,何来需要他去?)

天蝎女不能阻止他,只能旁敲侧推问他如何去,他支吾以对,无法准确答最后不耐烦睡去了。(他还要求这两天不要电话他,影响他工作)平时天蝎女很少电话他,他当时却突然说天蝎女平时老电话他,天蝎女觉得很惊讶。后来天蝎女无意中发现他的手机竟然又出现羊女的电话,天蝎女感觉不详的预兆。

这两天他真的不听天蝎女电话,天蝎女上微博后竟然看到羊女发微博说她正在去游玩的图片,而且拍照她是坐车上副座正出发中(羊女此前两天微博说心情不好,水瓶男回复她说抱抱就好),令天蝎女怀疑水瓶男决定带她去游玩的可能性进一步加深。天蝎女马上电话水瓶男,天蝎女从早上到晚上电话了他四次,他却全天只接了两次电话,一次说在购物,另一次说还在购物。天蝎女有点激动问怎么工作老是购物的呢?他说下午才正式工作啊。(现在也不听电话中,且信息也不回,一年多来天蝎女从没试过这样的情况!水瓶男以前即使再忙也会回个信息现在却不回;即使出差一星期也晚上睡前电话的,昨晚他却没给电话和信息给天蝎女)一切太反常了!

天蝎女的心很乱,特别是当看到羊女的微博上全是水瓶男的关心回复,偶然看水瓶男手机也有着与羊女的通话纪录)一切综合起来令天蝎女的神经敏感带有点接近崩溃。天蝎女到底应该信任水瓶男还是询问水瓶男?(但水瓶男本身是很讨厌解释的人,所以天蝎女怕如果这次错怪了他,影响双方感情)另外,天蝎女一直没揭穿他们的后备情人关系,如何是好?应该装糊涂当没事发生还是询问?

到底是不是天蝎女太敏感而已?(PS:作为一名离异再婚的天蝎女,她担心又一次遇人不淑,她宁愿独身也不想再受伤害,更加不想等有了孩子后被孩子知道父亲的风流成性,影响孩子道德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