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射手把霸气天蝎撩软了(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射手特地约我吃饭,特地送我蛋糕,给我小礼物,信息从早发到晚不停,还每天说晚安!我真的迷糊了,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他了……

新浪网友/迷糊歇女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是蝎女。最近也和一个成熟的射手搞不清状况。他30岁出头,大我6岁。我们在工作中认识,他事业很成功,或者是相当成功吧,所谓的财经精英。

工作接触后,聊过一段时间,巨能侃,后来约见吃饭,一起吃过很多次饭,是个很幽默活力很有思想,并且很爱探究人性,爱电影,爱旅游也是个工作卖力的射手。

在我生日的那天,他预定了蛋糕送到我单位,出乎我意料让我很惊喜。而且他去香港和日本带了很多小礼物给我。

有一段时间经常从早晨发信息到晚上,有一天竟然发了50条,每晚睡觉前都给我说晚安,让我起床,不管到哪个城市,都会给我发:他到了或者他走了。我当时一直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喜欢,还是好玩儿来着。有次,我问他,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总发短信给我,他想了下说:我还没想好,想好了我问你。我当时觉得很无语,告诉他不要再给短信和见面了,因为我实在觉得这种暧昧很让人晕头。当天凌晨1点,我收到他的短信,内容是晚安和我的昵称。后来他喝醉过一次,发短信告诉我他头很痛,谢谢我送的毛衣,他很喜欢。之后我们还是有很频繁的联络,但从未见面。情人节那天,发短讯祝我快乐,但来句,该短信纯属骚扰,哈哈。

在4个月后,也就是上周我答应再和他吃饭,因为前一周,我由于工作太忙,饭都没好好吃过一顿,他让他司机开了40分钟的车,把饭送到我单位,老实说,不管是手段还是什么,或者是真是假,我是感动的,天蝎容易被感动。因此在上周答应见面吃饭了。现在他时不时又问,什么时候你请我吃饭唱歌看电影啊?

我们依旧很频繁的聊,有暧昧,有调侃,有插科打诨,不过他不再发信息。射手们帮忙吧,我迷糊了。我想我喜欢上他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