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有钱却爱装穷的星座(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一结账就去厕所,从来不请客,赚的最多的是他,最穷的也是他。哪些星座特别爱装穷?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理财能力不佳主要是因为数字概念不好,可是他的直觉敏锐,而且对于小数字非常得心应手,精打细算记性好的他对于曾经花过的钱都一一牢记在心,如果又是出生在贫穷的家庭中的双鱼绝对可以为了成为人上人而不停的工作,等到有钱之后要他大方绝对免谈,因为他认为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辛苦赚来的,而且还会不停的对人家提起当年穷苦过日的往事。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花钱还蛮大方的,可是如果问他是否很有钱,他一定会回答自己是穷鬼,魔羯座说的是实话,他真的把钱都花完了,而且回头想想他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把钱花在什么地方,魔羯座并不像表面上看的那么务实,有时候他工作越辛苦,反而花钱的方法越不务实。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真心诚意认为自己是个贫穷的人,因为他永远想到的就是规划和未来,赚的钱都是要养老用的,所以现在任何奢侈的消费对他而言都是一种浪费,满口省钱经的他在朋友面前一副寒酸样,其实他的存款数字往往不得了。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走默默路线,跟朋友一起出门时绝对不会是抢付账的那个人,如果他抢付账绝对是对方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很特殊,否则即使他口袋麦可麦可也不见得会掏钱出来,如果事先说清楚要各付各的,水瓶座一定算的清清楚楚绝对锱铢必较。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大方往往在有竞争之下才会显现出来,尤其在不熟的朋友面前他更是能装多阔就装多阔,可是平常他还蛮省吃俭用的,在熟识的朋友面前他就会很实在的表现自己真正的个性,而且一起出门时能花别人的就尽量花,最好不要动到自己一毛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