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抗压能力最强的星座(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面对压力某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有些人在重压下依然能保持微笑,继续前行。哪些星座抗压能力最强呢?

处女座

处女座的完美性格是对抗压力的一个很好的武器,由于处女座对自我要求相当高,想要达成的事就一定要贯彻到底,且拥有对小细节相当重视的特质,甚至是以挑剔的心态处理每件事,所以天生个性好强、不服输、勇于坚持的处女座是绝不能忍受还没学好就放弃,一旦他们专注于要做某事,就算有再大的压力也不能阻止他们前进,处女座会选择直接挑战面对压力,最终征服压力,压力对于他们来说反而成了会激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对什么都看得很开,因此在压力面前,他们会摆出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态度,反正是要面对的,退后和郁结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何不展现积极的一面?第二,由于射手座生性宽容,可以包容各式各样的人和情况,因此他们的心态总是很明朗,对压力会选择接受而不是抱怨,但射手座会率真地把心里想法讲出来,实在自己扛不住了,至少也能征求下别人的意见。

天蝎座

天蝎座性格强悍,非常好胜,在决定行动之后会以大胆积极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目标。他们总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挑战一个又一个极限,如果哪天不能有个啥机会让他们突破了反倒会让他们觉得没意思!其次,不服输的天蝎座绝不会坐以待毙,他们骨子里充盈着傲气,对自己要完成的事情总有一股执念,压力一旦来临,天蝎第一反应就是集中精力,积极挑战自己!

狮子座

狮子座的独立、好面子是出了名的,要他们向压力低头?没那么容易!他们热爱生命,总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实践的过程中,他们总不停地思索着,怎么样“把理想化成实际的行动力”,或是“化阻力为助力”这一类问题,因而征服压力是他们证明自己的一种方式,而他们也能通过这种努力来积累自己的智慧,更可为自己的人生记录本上记上几笔灿烂--有这么多好处,狮子座自然挑战得很带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