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一勾就跑:最易移情别恋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博客]

什么是移情别恋?当然,从字面上并不难理解:把自己原本的感情转移到另一场恋情或者另一个人上,说得通俗些,就是爱上另一半之外的人。是的,人都有可能会因为不一样的原因而移情别恋。在星座上来说,有的星座却又是属于特别容易移情别恋的人。

第一名:双子座

感情充满了冒险性,也充满了诸多不稳定性。对于自身更是难稳定下来的双子座,分分钟都会觉得自己的体内是有两个人的,稳定性更加弱。在感情中,双子们也是最容易移情别恋的。他们对任何事物都不会执著到底,感情也难坚持地对着某一个人好,一旦失去了新鲜感,他们就会移情别恋。

第二名:双鱼座

有的星座在决定恋爱前,会下很大决心,决定了就不移情。双鱼座的人却刚好相反,可能会轻易地答应跟对方在一起,而在一起之后,又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么喜欢这个人。罗鸣老师认为,双鱼之所以会答应人家,也不过是因为心太软,难以拒绝。一旦出现了喜欢的人,双鱼们不移情别恋才奇怪呢。

第三名:白羊座

人都会喜新厌旧,更何况是一些原本就喜新厌旧程度特别深的星座。在感情中,对羊儿们来说,他们天生征服欲很强,一旦什么人或什么事被他征服了,他们就会觉得无聊,就想寻找下一个挑战。所以他们会移情别恋,真的是很容易的事情。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是蛮花心的,他们早在确定关系前,便可能存在同时与多个人一起试着了解。最后会选择一个稍微好点的人,在一起,恋爱。即使确定了关系,也不可能会坚定不一。因为毕竟恋爱还是有很多变数的,如果慢慢深入了解了,两个人摩擦过多,射手也会及时止损,选择移情别恋的。

第五名:狮子座

罗鸣老师认为,因为种种原因,狮子们也是容易移情别恋的类型。比如两个人相处久了,渐渐什么都相互了解,对于对方的某些不好,狮子如果不能接受,或者遇到其他相对于原来的更中意的人,发现对方的魅力相当吸引他,都有可能会让他移情别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