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双子骂我坏了他劈腿好事(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双子身体不行,却劈腿了前女友+女下属!最后狮子女给了双子机会,双子却只是不停的抱怨狮子太精明,还说狮子情商低……

新蓝网有/mandy_china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他是双子,像一滴雨露,孤独了很久,脆弱的内心让它不敢曝露在阳光下,以为将永寂黑暗。

我是狮子,像一颗种子,枯萎了很久,坚硬的外壳让它忘了自己是颗种子,而是晒透的干果。

我们俩刚在一起时,就面临一个重大的选择。他告诉我,他是个糖尿病1型患者,让我好好想一想。他不想不负责任地和我在一起。我对他提了两个要求,一是把他的身体当作我们俩的,二是在可能的时候给我一个孩子。他说,他从此不再孤独,有了我的陪伴,就有了希望。他也会努力赚钱,让我们娘俩以后的生活更有保障。最终,我决定用一生来呵护这个男人,让他永远不受到伤害,成为他最安全的港湾。

他握着我的手教会了我如何在他的胳膊上打针,我会陪他去医院,用心记住所有他开的药名,每次去外面吃饭会为他叫一杯水,让他吃药,不让他吃甜食,我会上糖尿病论坛,每天吸收关于糖尿病知识,以期在未来能够照顾好他……

我不是个极细心的女孩,但努力做好每一件能照顾他的事情,他是个外表很坚强的男人,在事业上处理事情头头是道,可在我面前却像个邀宠的孩子一般,甜得滴出蜜来。他说他从来没想到自己还能这么的爱上一个人,这么投入。我亦有此感觉。

我们很开心。双子问狮子,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狮子坚定地告诉他,会的,我们会经得住一切考验。

我们很安心。狮子问双子,你的柔情会一直呵护着我么?双子庄重地说,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我们也很害怕。双子说,如果他死了,我会难过吗?狮子想了很久,告诉他,我俩相约定百年,谁若97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双子哭了,狮子也热泪盈眶……

但我们很幸福,我们对彼此都很好很好,我们也说好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然而,幸福原来残忍的假像!

他每天不停在发短信,让不喜干涉个人空间的我终于忍不住偷偷看了他的短信,证实了我的一些猜想--那是一场噩梦,有如晴天霹雳!他不仅没有和前女友分清楚,还和单位的一个女下属有着亲密关系。那一个晚上,我忍住没说,我想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于是用话不着痕迹地点了他,我以为以他的智商,一定会明白我的意思的。却不知他根本没想到身边的我聪明如斯,依然我行我素。

想了很久,我决定和他谈谈,把话挑开了。那晚,他一直哭一直哭,看他的那个样子,我的心都快碎了。我说,宝贝,有什么事解决不了的,你告诉我,我们俩一起承担,我会等着你,我不逼你,好么? 他还是什么都不肯说……最后,我让他好好考虑清楚再联系我,我要的是一份简单的感情,仅此而已。

一个星期后,在我的主动联系、循循诱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下,他告诉我那两个女人的真相:

前女友--这个曾经无数次在肉体、精神上背叛过他的人,现在终于认识到他的重要性,希望彻底改过,和他重新再来。而他不忍心去伤害一个诚心改过的人,希望能拖就拖,让她的伤害减少到最少。

女下属--这个从大学毕业就在他手底下工作,很单纯很善良,是他很爱很爱、心里不设任何防备、想用一生来保护的女孩子。在这三、四年中,他手把手地教会她业务人事等所有的东西,而她也把他当作依靠。然而他们却不能在一起,她是个对爱被动的人,有一个大学时代就在一起的男友。他俩的职位也决定了他们不能在一起谈恋爱,一个掌握某项业务的决策权,一个掌握大量资金的流动,在一起的话会被单位当作一个案件来调查。

用他的话来说,对他而言,这个她是他不忍伤害的对象,那个她是他一生想保护的对象,而我是他想结婚的人……

他表现得很痛苦,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事,他说他在感情问题上很糟糕……但他还埋怨我对这事太精明,说我是个智商很高,情商很低的女孩子^而后两三天,他对我的态度开始变得极其冷淡,没有表现出要争取我的诚意。

我不是个傻子,并不是完全相信他说的话、他给的理由、他解释的现象。只是,对这份爱情,我尽心尽力地去投入,只是情到深处难自拔。我也知道快刀斩乱麻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可对这个狮子想用一生来保护的双子,说成了一回事,做又成了一回事,只道一声“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