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巨蟹泡到我就不再上心了(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刚开始巨蟹男票还每天宝贝宝贝的叫我,各种给我打电话,结果现在他整天跟我讲大道理说咱俩已经习惯了,没必要天天打电话……

新浪网友/sunnyliuer613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第一次见到巨蟹GG,他对我的温柔与关心让我相信不断寻找另一半的自己似乎找到了答案,爱上他灿烂的笑容,爱上他温柔地喊我“宝贝儿”。巨蟹座的确是个绝佳情人,习惯他每天晚上定时地电话粥,习惯每天工作之余跟他打情骂俏。当他说出“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把你培养成我的老婆”,我更加笃定双子的执着与坚持可以毫无保留地给眼前这个人。一起静静地逛书店,在他做数独地时候,喜欢静静地看着他,逛街看电影,水到渠成地自然,让我相信爱情地到来。

然而从上个月开始,我却领教到了巨蟹座的情绪化。一天晚上,他没有给我打电话,于是发过去一条撒娇的短信,第二天他跟我解释是因为欠费停机了,也正是从这天开始,他开始用他习惯性地讲道理地口吻对我说,爱情习惯了就没有必要天天打电话,我的短信竟然让他产生了负罪感……也正是那段日子,他的工作出现了大变动,一向器重他地领导要辞职,他负责的好几个项目都赶在了一块,压力大地出奇。他不再向以前那样关心我,他对我说,以前这种状态地时候,他习惯一个人默默承受,因为怕自己不好地情绪影响到身边地人,尤其不想波及到我。

双子座的我是不会默默什么都不做地,我绞尽脑汁给他买了吃的送给他,每逢见面地时候总是在逗他开心,但是他的情绪还是感染了我,双子座是敏感地,虽然仍是拉着手,亲吻,却可以清晰感觉到淡淡地不太在乎的感觉。如果说他是用自己坚硬地外壳保护自己,不想让身边地人受到伤害,那他无情地大钳子还是深深夹痛了我。

我不懂,一个人怎么可以短时间内变地那么快,是本性使然,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当然肯定不会是认识了别的女孩子,这点我还是很确信)双双真的是很痛苦,我的耐性已经快被磨光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加载中...